www.000xz.com
【道友,请留步!】小说书单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很流弊,养着”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造化之王
    造化之王分章下载
    “养着吧,” 一夜之间,少年叶真突然发现自己拥有了一项奇异的能力!山间虫兽那无意义的叫声,传入他耳中,就变得不太一样。老鼠兄弟吱吱的叫着:兄弟,后山里能让我们体型增长数十倍的宝贝快滴落了,快走!一群蚊子在叽叽喳喳:那两个家伙又来了,兄弟们,快上,吸个饱!一只云翼幼虎面对叶真发出一声又一声慑人心魄的虎啸:…
  • 神魔超进化
    王景城尹欢《神魔超进化》
    “养着吧!” 若是人类的进化之路从未停止过,那么我们最终会走到什么地步呢?携带着“进化生物超脑”穿越到平行世界。当王景城一步步走向人体极限时,突破之后,那条停滞不前的进化之路终于再!次!开!启!于是,一个全新的神秘世界展现在了他眼前!ps:1、作者本人节操满满,人品爆棚,家喻户晓!2、已完美结束VIP作…
  • 大胤仙朝
    大胤仙朝无错
    “⭐⭐⭐开宰了!” 这是一个奇异的世界。武者拳碎星辰。神道掌控天地法则,祸福旦夕。练气士移星换斗,搬山赶月,超脱生死。王朝可以掌控天地气运,帝王可一言而封神,大儒一吼碎山河。天地法则崩坏,地府天庭具已经消失于无尽的时空长河之中,天道不显,万千修行者前路已绝。前路已断,求道者该何去何从?【大胤(yin)仙朝】@…
  • 穿越在仙侠世界
    穿越在仙侠
    “有点意思,养着” 玄龟厚重古朴的龟甲上,五枚明珠高高的挂着,珠子里面烟气缭绕,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又有四方模糊的虚影世界浮现在龟甲上,其中沉浮难定,处在不断的变化中,一个呼吸就演化了一回世界生灭。“任道友两仪微尘之阵,当真是太清真传,大道之基,演化世界生死幻灭,缩须弥山于介子之间,这四颗玄珠得到道友的点化,…
  • 妖族
    申屠夏俊李应成《妖族》
    “知名太监衣冠的书!看看吧,不知道能不能完本!哎,” “你们杀人不眨眼,上清天尊不会放过你们这等恶人的。”太平一双妙目明亮,说的无比虔诚,就连陆九渊对这话产生信服的感觉。“上清天尊?哈哈哈”“小道姑,把你家天尊叫出来瞧瞧,让我们认识认识!”回过神来的陆九渊眼中寒芒一闪,登时掀翻桌椅。一众酒菜,打翻满地。“既然如此,那便来吧!”眼看再拖不下去,…
  • 天外寄生
    寄生番外txt下载
    “潜力神书!且看且收藏!”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不灭金丹
    李青云进藏经阁了。整个青羊宫内弟子三千余人,也许见过李青云的不多,但是肯定都听说过他的大名。入门不到
    “浮屠” 一个天字一号的吃货。一手肚里乾坤的神通。封神之后三万六千年,西游之后八千年。一头洪荒鲲鹏横空现世,搅乱三界六道众生,掀起无边杀戮,将那满天神佛都卷入劫数当中。大劫将至!一个天生四魂七魄的少年,因为一尊后土娘娘的神像,卷入了天界神佛的斗争之中。摘星吞日月,肚里有乾坤。金丹永不灭,天地我为尊。…
  • 都市之兽王
    小说《都市之shòu王》TXT下载
    “打发时间” 体内如果有一颗神奇的龙灵珠的话会是什么概念?恩,艾小海的身体里就有一颗龙灵珠。“太阳马戏团,很牛X吗?我的狼会跳华尔兹,我的老虎会斗地主。哪天我高兴了,我去找一只猛犸来教它长方体的面积怎么算!”——《艾小海语录》。“恩,今天想去海底玩玩,那谁?小白,过来,让我骑在你身上。你不知道小白是谁?…
  • 超神猎人
    超神猎人下载
    “网游又有仙草了!从浮云的书每本都很不错!喜欢网游的,不容错过!” 全息虚拟时代突然降临,世界为之兴奋,但身为骇客的陈默却是接到了一个委托,他要进入游戏,寻找游戏漏洞,阻止虚拟时代的降临步伐。为了完成委托,陈默进入了游戏《创世纪》。观察、分析、试验!为了确认可能存在的漏洞,陈默不厌其烦的对游戏进行细致入微的观察分析,进入游戏没多久,就为猎人职业找到一条全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