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各式各样的书 包看不腻有趣】小说书单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男主女主是战临谨,萧梓,欧阳谦的小说是什么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逼婚36计,总裁的旧爱新妻
    小说《bī婚36计,总裁的旧爱新妻》TXT百度云
    “” 00小说那一年。顾妤20岁,厉绍憬31。严复说:“顾妤,你很清楚,你和他之间隔着的不只是年龄。”顾妤骄傲的笑:“至少和你不同,我和他之间隔着的不是女人。”————————20岁之前的顾妤,曾为了严复,连命都不要了。而20岁后她,被厉绍憬困在墙壁之间逼问:“你还想再去为他死一次吗?”顾妤说:…
  • 甜蜜宠婚:霸道总裁撩不停
    甜蜜婚宠霸道总裁流不停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完结】“宝贝,再说一遍?”“我,我说离婚”步步后退,被逼到了办公桌边,她下意识的攥紧了手里的离婚协议。传闻,封大总裁桀骜不驯、冷傲骄狂、遥远的像是天上的星星。可在她眼里,封亦澈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魔王猪八戒,吃她不吐骨头,还说话不算数。“是…
  • 强势攻婚,总裁大人爱无上限
    强势攻婚总裁大人爱无上限 小说
    “” 陆浅浅早上嫁,晚上被扫地出门,成了全城的笑柄。相隔十天,她低调地再嫁了,低调到没人知道她嫁了,更没人想到她嫁的人居然是他传说中,他最神秘,最低调,最有钱,最狠戾,最冷酷,最多才,最瞎眼!白天,她是他公司里的小职员,为生活辛苦奔波。晚上,她准时回到他的身边服侍他。她一直以为他是瞎子,洗澡不关…
  • 攻来顺受
    受被攻来回来做
    “” 有这么一只傻傻的小刺猬,会自己躺平了身子,露出白白的肚皮,然后对着大灰狼说:“来吃我吧,吃我吧。”有这么一只冷冷的大灰狼,会拍一拍小刺猬白嫩嫩的肚皮,舔着舌头说:“等养肥了再宰了吃。”
  •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小说《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TXT下载
    “” 【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身心干净,全程虐渣!】他是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俊美无俦,邪魅狷狂,不近女色!她是侯府声名狼藉的七小姐,因为垂涎摄政王的美色而试图讨好其爱犬,却被那恶犬追得跳到湖里溺毙而亡!一朝穿越,秦岚顶着草包花痴的骂名,在文武百官面前指着摄政王大声宣布——“这个男人,我要了!”从那以…
  • 衣冠勤受的诱惑
    衣冠勤受的诱惑
    “” 古代架空江湖恩怨强势攻x男扮女装受bgbl混乱he
  • 姐姐,快快从了我!
    姐d姐了姐快快快
    “” 辛苦找着工作竟然被人要挟做家教?!晏落晨泪眼婆娑地看着眼前坐在地上打游戏的某人。你真的不打算写作业吗?她戳戳他肩膀。沉默。你不打算写作业我就拿不到工钱了啊啊啊,求求你可怜可怜我吧!她可怜巴巴地趴在他身旁,哭丧着脸。拿着游戏机运动的手停下,某小孩突然一脸贱笑地看着身旁的人,要我写作业,也行。…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类似纨绔总受惹上攻的耽美小说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总裁欢,娇妻爱
    总裁欢娇妻爱txt下载
    “” 男人将她扔到大床上,冰冷的眼神刺穿她的灵魂,他欺身压下,在贯穿她身体的那刻,邪佞的冷笑,“我会将你身上的利刺一根根的拔掉,让你知道什么是地狱!”他是跨国集团的冷酷总裁,更是称霸黑色交易的暗夜之王,她是警界的新星,对正义有着极大的狂热。一次意外的相撞,注定了他和她抵死的缠绵,他可以衣冠楚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