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纯爱】小说书单
  • 第一仙师
    第一仙师下载
    “”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txt下载
    “” 变成猫之后在日本的生活阅读须知:第一,只是猫、只是猫、只是猫,不会变成人第二,猫攻有金大腿,加大、加粗、加长的金大腿由于大纲的原因,福寿安康的那一篇将要延后开篇,我会在征得编编同意后把有话说那里修改一下。新文《小花匠的农园生活》将在7月14日开始更新,请移驾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得到,希望大家多…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下载精校版
    “”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狂魔打脸追妻史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论装高冷的特殊技巧
    池恩白简安《论装高冷的特殊技巧》
    “” 现代网配霸道总裁攻x平凡伪高冷受换攻he
  • 我只想安静地做个反派
    我只想安静的做个反派
    “” 沈十六是个反派,给主角下了毒,但是主角听到了评论,误会了沈十六对他的感情。于是悲剧了。恶趣味文,阅前请查看节操余值,及时充满。本文从第三章开始与晋江有关,晋江靖江,河蟹和谐,红锁锁文,靖江泛滥晋..
  • 反派白化光环
    白化光环反派
    “” 我叫殷璧越,我是一个反派。我内外兼修,演技精良,能吃苦肯奉献。我这么爱岗敬业,为什么当不了大每次活不过一个自然段。我不服!直到有一天,我有了反派专用光环,我以为这是我辉煌人生的开始。实习业务员刘小呆,“‘反派逆袭套餐’,现已加入重生公司豪华流量包!买套餐送就‘凶神恶煞反派光环’!正品保障,…
  • 男主与男配是真爱[快穿]
    漫画男男真爱
    “” 夏子辰是部校园恋爱小说中的男配,他本该成为女主的好哥哥,在女主被男主伤透了心的时候安慰,在女主出现危机的时候帮助,在女主和男主终于在一起的时候黯然神伤。但是有一天,他恋爱了。作为混乱的剧情角色,夏子..
  • [快穿]专职男神
    快穿专职男神下载
    “” 本文无!!!一开始,众人对凌空的评价是这样的:“男神好帅!”“男神全能全优!”“男神真是正直善良!”“男神拥有世间最美好的品质!”但是当凌空走过越来越多的世界,经历过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后众人:“传说中的大魔王无节操、无下限、无人性、无是个超级大恶魔!”“为什么我觉得男神和那个大魔王越来…
  • [快穿]受转攻系统
    魔君系统攻受
    “” 关于[快穿]受转攻系统:这是一只受,披着攻的外皮,接近主角受,并把主角受变成攻的故事。章里所涉及的攻的类型都是我一直想看确很难找的类型,所以手贱的开坑了。只能说,请自带避雷针。直有亲问原本不想说的,打算一步一步揭开前文埋下的伏笔,但是现在评论区已经因此而热闹起来了,所以我还是说了的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