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各种无敌yy!】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贴吧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真修真真强少在校园
    “”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万能修真系统
    万能修真系统txt
    “” 前世他是黑夜中的幽灵;这一世他是白昼中的邪魅王子!前世他屠戮无数生命;这一世他妙手回春,悬壶济世!前世的他冷漠孤寂放纵自我;这一世的他心中有爱,守护着各色绝代佳人!前世的他形单影只孑然一身;这一世他依旧鏖战各地,可背后却站满了兄弟和朋友!有人说他是医道圣手!有人称呼他是金融巨子!还有人认为…
  • 至尊狂少
    苏杭市,煜阳高中明媚的阳光抚照在春暖回归的大地之上,照得人身上一阵暖洋洋的。六楼教室的走廊上面,一个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双骄 小说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都市回收霸主
    都市回收霸王下载
    “” 有些事情,过了很久,并不代表就忘记了,也不代表就没事了,就像一些陈年老账,到了该算的时候,还是需要清算的,赖是赖不掉的。过年之前,郝猛自己偷偷摸摸出去了一下,两天时间,并不长,打了个马虎眼,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韩国,首尔!林志娜陪着郝猛,擎天集团韩国总部,地下室,偌大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捋食者系统txt下载
    “”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穿越位面之帝王之路txt
    “”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txt免费下载
    “”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任天佑坐在电脑跟前激动的等待着,想到接下来要看到的情节任天佑就是浑身激动的忍不住抖动。(起笔屋最快更
    “”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