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女生喜欢的文文哦】小说书单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青梅72变竹马
    “很甜很开心,唉,就是单纯的想要个竹马陪我”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有声小说
    “一直都想有一个青梅陪着我”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小说《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TXT百度云
    “萌萌的很甜,比较喜欢宠的古言”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全本
    “世界上最爱的不过如此”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白蕊章节
    “男主是太(jia)监(de)”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恶毒女配翻身记
    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二
    “很长的文,男主很爱女主的”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我的老公是奸臣
    小说《我的老公是jiān臣》TXT百度云
    “” 被两个傲娇的死士养大的李蔷薇表示老公是一起看着长大的好,靠谱!说起对老公的印象:李蔷薇:帅帅哒,有点小内向,手工很好,很有爱心,你们觉得呢?众臣→_→←_←内心咆哮,卧槽,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吗?就那个心狠手辣,口蜜腹剑,指鹿为马,残暴阴险的小人嘴上坚定的赞同道:郁夫人说的对! ̄▽ ̄
  • 冷帝宠上天:腹黑狂妃
    冷帝宠上天 腹黑狂妃下载
    “看了好几遍的书” “2000万金币!”凰君夜微微摆手,站在他身后的苍莫立马喊出一个数字。众人哗然!之前500万500万加价,已经够让人惊讶了,现在直接1000万的加?凰君夜无视众人的目光,一双眼睛只是盯着叶曦玥。叶曦玥心中一动,她知道凰君夜有钱,可从来不知道,他这么有钱若说李海富商势在必得,那么凰君夜则是随…
  • 竹马是只狼
    竹马是狼 百度云
    “呦呦呦,很喜欢男主” 颜笑四岁那年一失手成千古恨:在和文奕抢玩具车时,不小心砸中了对方脑门。破了相的文奕哭得稀里哗啦:“你几不几道我留疤就不帅了,你几不几道这样就没有MM找我玩了,你几不几道”颜笑气呼呼回吼:“哭个毛啊,大不鸟以后偶娶泥就四了!”于是,二十年后悲剧发生了——文奕扬着英气逼人的俊脸,撇开刘海娇嗔:…
  •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暴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只能王妃酷酷的” 【本文1v1,爆笑宠文】刚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少爷,便调戏了青楼的俊美小倌,可谁知这小倌却一眨眼,变成了高冷的王爷!王爷又如何?招惹了她凤九璃,一样爆他身上那朵花!一招不慎,被某王爷壁咚后,她悲愤大叫:“混蛋,爷不喜欢男人!爷还要娶妻生子!”某王爷眉梢一挑:“你娶一个,本王杀一个!”她咬牙切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