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无弹窗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骨债
    骨债 小说txt下载
    “” 世人皆知,千洛魔尊是个令人发指的兄长崇拜主义者。幼年形如一块万年牛皮糖,半点不离其身不说,笄礼过后广建三千后宫,其间美人个个带着一两分千溯的风韵。众魔且忧且虑,这莫不是要那什么什么了?怎想安然万年过后,那个令人发指的魔尊却毫无预兆死于非命。留下最后的一句,匪夷所思,说的是。“折清,我死了,…
  • 与花共眠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在线阅读书名:与花共眠作者:八月薇妮重生,只是多了一次可堪选择的机会,心智并未深沉
    “” 前世爱的太蠢,伤筋动骨摧心折肝不说,还赔上千余人的性命。今生,只求远离昔日孽障,保家人平安,闲看云卷云舒,花谢花开。——“姑娘好生面善,我们在哪里见过?”——“公子年纪轻轻便害老花,病的不轻呐。”本文11月8日入V,当日三更,敬请期待。^^最新上市的第九个书宝,成爷真汉子!诚意推荐不容错过…
  • 妃来横祸
    小说《妃来横祸》TXT下载
    “真真正正的“妃”来横祸呀。但又像是一场玩笑。” “放开我,好疼啊”她这是跑到古代玩么?刚一穿越就被身负重伤却还凶猛无比的狂傲男人将她脱光光,在黑暗中疯狂占有了一夜,她拼命挣脱,他在她耳边留下一句惊心动魄的“本王会娶你为妃”,之后,留下贴身玉佩消失不见。六年后,她带着女儿四处颠簸流离,他率领千军万马于战火间在她面前当着天下人单膝跪下,说道…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新版小说百度云
    “”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何引忘川
    何引忘川男主是谁
    “” 第一次阴差阳错调戏了他,她说,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仙嘛,也有晃神的时候第二次神志不清轻薄于他,她说,此乃月圆之夜,旧疾发作第三次酒后大醉,在天帝的大寿上当众强吻于他,她说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