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優憲】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有声小说我坐阳先生那几年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仙榜
    仙榜榜单小说
    “” 修仙有八大境界,每一个境界都有排名榜。武者有《武榜》,灵者有《灵榜》仙人有《仙榜》是谁谱写了榜单?是谁建立了排名!要出局,先入局!要超脱《仙榜》,先进入《仙榜》仙榜1群(已满):123410001仙榜2群(已满):123290199仙榜3群(vip)230435654(进群需要发订阅截图,…
  • 军火妖妃
    穿越之军火妖妃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无删减txt下载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锦衣当国
    锦衣当国 txt
    “” t;;;;;;;;;;;;;京师中人人知道杨巍指使自己的门生吴作来出面策动的这次言潮,而且这杨巍在其中也出了不少力,但凡是需要出面出钱朕络人的时候,都是这吴作来出面,就连始终跟在吴作来身边的那几个骨干,也都是吴作来自己出面朕系的。杨巍的确参与了这件事,可也是出于长幼有别,还有大部分官员都上…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鬼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回到大明当才子
    回到大明当才子精校版下载
    “” 不得不承认,咱们的张大少爷确实是一位好人,他人品高尚,忠厚善良,才德出众,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有修养,有理想,权重者不媚之,势盛者不附之,倾城者不奉之,貌恶者不讳之,强者不畏之,弱者不欺之,从善者友之,好恶者弃之,长则尊之,幼则庇之,为民则安其居,为官则司其职,穷不失义,达不离道总之一句话…
  • 我在仙界有块田
    我在仙界有块田顶点
    “” 仙魔大战过后,仙界元气大伤,神仙打架,仙农遭殃,种植仙田的仙农被迫参战,损失惨重,很多仙田因此荒废,仙界一蹶不振。群仙献计献策,经太白金星奏明玉帝,仙田下放到户,建立实验仙田,在下界挑选合适的农户到仙界种植管理仙田。孙富贵祖坟冒青烟,很幸运的被玉帝钦点为第一个下界仙农。仙界仙田下放到下界,…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明朝当皇帝有声小说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小说下载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