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免费小说(各种各样,你爱的都有)】小说书单
  • 惹爱成隐王爷低调爱
    小说《惹爱成隐王爷低调爱》TXT百度云
    “” 她,苦守魔界千年,只为等待与他的重逢。他,辗转几世轮回,只为在途中与她相遇。“王爷,你说,你忘了我这么久,让我守了这么长时间的空房,你要怎么补偿我啊?”苏离靠在帝凌怀里,一脸不满。“你想我如何补偿你?都依你”帝凌天一脸宠溺地说道。苏离眼睛眨了眨,将帝凌天抱得紧紧的,“这样,你让我把淋漓楼开…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txt百度云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逆天成凤:神帝,别过来
    小说《逆天成凤:神帝,别过来》TXT下载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堂堂仙药谷大小姐一朝穿越,成了上官家族的耻辱之名?天生废材,毫无灵力?上官雪儿微眯着眸一勾手:来,姐教你怎么玩游戏。一朝觉醒,惊艳天下,身怀至宝,丹药灵符信手拈来,谁敢惹她,揍得他满地找牙!他,风华绝代,杀伐果断,所到之处万物惶恐,唯独对她失…
  • 萌喵王妃之亲爱的铲屎官
    从记事起,葉喵喵就没有经历过这么神奇的事情,在自己的猫窝中睡得好好的,一觉醒来,自己居然出现在了人类
    “” 天灵国王爷在弱冠之年被皇上赐婚娶了一只小奶喵,震惊天灵国上下。然而,王爷很傲娇的表示,从今往后,咱就是有猫的人了,全府上下都要好好的对待本王的猫,啊,不对,是本王的王妃。喜提王妃喵一只,夜凌澜的生活开始美滋滋。但是,小家伙贪吃,竟然三四天就变成了人,夜凌澜强扯着笑脸,没什么不好,人形王妃就…
  • 女扮男装:恶魔少爷离远点
    女扮男装恶魔少爷离我远点 小说
    “” 初遇,陆夜凉被时瑾彦押在了床上,一把匕首抵在她的脖颈逼她交出她从未拿过的东西,陆夜凉化险为夷,侥幸逃跑,时瑾彦却对她利落的身手记忆犹新。为完成母亲遗愿陆夜凉女扮男装进入樱花高中,却没想到和时瑾彦分在同一个宿舍,从此她便过上了水生火热,惊险刺激的生活。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txt下载
    “”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恶魔校草心头好:青梅,很难缠
    小说《恶魔校草心头好:青梅,很难缠》TXT百度云
    “” “周同学,我喜欢你。”“萧同学,我不喜欢你。”“周以宸,你为什么还不喜欢我。”“萧潇,你为什么还喜欢我。”“什么时候能喜欢我呀?我心好累,你知不知道?”某丫头醉酒开始抱怨驾驶座的某男。时光荏苒,尽管错过那个时候的你,却更想守护现在的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心头好:青梅,很难缠》还不错…
  • 神尊嗜宠:魔妻狂上天
    小说《神尊嗜宠:魔妻狂上天》TXT下载
    “” 关于神尊嗜宠:魔妻狂上天:十年前,七岁的玉门少主被绑在祭天神台,血蛊之虫在她体内涌动,身上的血一滴滴打在冰冷的祭神台上,整整七天七夜,血流尽。“他死了,把他的尸骨扔到祭渊之底,祭天之人可震慑邪魔。”七大家族如是说。十年后,天空风云巨变,乱世之光乍现,七星连珠,血红之星大放光芒,星象预示:七…
  • 豪门爽情:重生娇妻,郑少宠上瘾
    重豪门重生娇妻宠上瘾
    “” 上一世宁诗诗遭遇凄凉,绝望中自杀,既然上天她给了重生的机会,必然要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手撕白莲花,痛打绿茶婊,又有神秘异能附身,新的人生好不惬意。至于至于为了复仇傍上的某个帅得惨绝人寰的男人,当然是用、完、就、丢!他将她压在身下,目露绿光:“撩完就想跑,先给老资生十个八个猴子再说!”【不一…
  • 恶魔的咬痕:Kiss小甜心
    男主女主是薄时野,伊诺,南希的小说是什么
    “” 薄时野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安可可的眼泪。只要她一哭,他恨不得把心挖出来,只为博她一笑。可是对安可可来说,他就是一个讨厌的恶魔,她恨不得离他远远的。偏偏这个阴魂不散的家伙总是缠着她“宝贝,乖乖留在我身边,你想要什么都可以。我的心给你,命也给你!”恶魔温柔地抚着她的唇,笑得阴森又危险,“要是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