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杂文】小说书单
  • 犯罪心理
    txt犯罪心理
    “”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阴客
    小说《阴客》TXT百度云
    “” “活得太久一不小心就扭曲了”攻X“近墨者黑想不扭曲也难”病弱受【大误康和医院三楼拐角处的法医门诊室上贴着一张排班表:周一、周三:市局;周二、周四:区局当然,这只是常人眼中所看到的。其实在这之下,还有一句话上面写着——每月十五,阴客到,过期不候,行踪另寻。某月十五,殷无书站在桥边一块黑石上远…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李皇同人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人在江湖飘呀
    小说人在江湖飘呀
    “”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秀爷修真中
    秀爷修真中267完结
    “” 25人军械库,boss老五尸体前,楚逍带着萧杀刚爆出来的玄晶跟三十几万工资掉了线。“卧槽团长呢?”“团长黑玄晶啊!”“楚天云雨是个死人妖啊!死人妖开团黑玄晶不得好死啊!”莫名其妙含着玄晶在修真界出生的团长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他还想回去呢!原谅作者一生放纵爱主受。仙侠,修真,自带基三系统穿。…
  • 一仙难求
    一仙难求2有声小说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独家占有
    独有免费阅读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魔王
    小说《死亡发牌者》TXT下载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牛男
    牛男txt下载
    “” 肉书屋VIP作品2014.03.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53罗蒙五年前因为出柜被赶出家门,如今事业有成,便有了衣锦还乡的念头。某天,罗蒙在小区好心帮了一个老人,竟得到一眼灵泉,更加坚定了回家的打算。罗蒙告别了都市的生活,回到乡村开始了养牛、种地,日子是依然过的风生水起就是讲述一个男人…
  • 听说你想打我
    听说你想打我番外
    “” 晋江vip2015.09.25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805从前陈谋和他家文艺青年打架的时候都是陈谋赢。然后他为了他家的文艺青年死了。重生之后,却发现他居然打不赢他家文艺青年了陈谋(捂着被打肿的眼睛)老子真的是日了狗了内容标签重生搜主角陈谋,原飞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