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真正得神作】小说书单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小说路平身世
    “不错”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无声的王者
    无声的王者txt
    “难得一见的好书” 徐枫,是海桥中学的一个简简单单的高一新生,不过天生不能说话的他平时里只能一个人默默地坐在教室的角落。班里唯一关心他的只有心地善良的班花任香香,但是任香香却是一直喜欢着学校里的电竞王者11ue。于是徐枫在好奇之下接触了风靡全球的即时战略游戏——冰月王者,然而初初接触电子竞技的他却是在无意识中…
  • 剑祖
    剑祖小说推荐
    “可以” 剑者,锋芒也!剑仙者,上达青冥,下至九幽,御剑千里,剑破苍穹!一个剑道没落的仙侠世界,最后一名道祖玉皇登天路,身死道消!五方大地,东土神州,西天佛土,南荒妖域,北海魔渊,中土鬼都!一名现代青年重生上古,降临其中!仙道九境:道基,识神,腾云,脱胎,换骨,龙门,真人,道尊,道祖剑仙五境:剑胎,…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711
    “强烈推荐”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九棺
    九棺里哪九棺
    “一本神作,一本被埋没得神作,唯一得缺点就是更新太慢啦” 完本整整十天了,感觉日子过得疲惫而漫长。休息了几天,家里也正好有些事。九棺的反思一步步来,有很多唏嘘遗憾之处。新书,还是仙侠题材,但是力争写出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味道。或许,还会有大家熟悉的东西。感觉准备新书比保证更新累多了,呵呵。各种背景设定,各种人物关系。山河正在加油!相信新书不会让…
  • 九星
    九星大结局免费下载
    “这本来可以封神的一本书,可以中期作者写歪了,可惜le” 唐正面前的棋盘,并不是他印象中那一方简陋的攻略。棋盘上,分明就是他和秦希现在这局棋一模一样的走向,然后,他看到那块棋盘上,缓缓地落下了他应该下的第六枚棋子。唐正笑了。他听到了熟悉的背景音乐,看到了棋盘后面熟悉的场景,甚至还有熟悉的npbsp;第六步。唐正下得很快。秦希看到这一手,直接站了起…
  • 绝顶枪王
    小说绝顶枪王
    “可以”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要么杀戮,要么死亡!从深山里走出来的猎人少年,一头扎进了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学校和陌生的电竞职业圈——带着他飞扬的双手,和他的枪!呐,所以,你以为我们要讲的是一个失足少年撞大运捡秘籍得金手指然后人挡杀人佛挡灭佛的故事?不不不,并没有那么复杂。这是一个失足少年没大运没秘籍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