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雪飞扬缘分情】小说书单
  • 仙府种田
    仙府种田txt下载奇书网
    “。” 叶凌是一名出身贫寒的采药弟子,无意间得到一个蕴藏仙府的玉佩,从此踏上真正的修仙之路。在这座神奇的仙府里,有一间木屋、几亩灵田,和云雾飘渺的幽谷山巅。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一边在修仙界中采药炼丹,一边在仙府里种田,其乐无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府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别闹,姐在种田
    一叶无花别闹姐在种田
    “。” 农大少女一朝穿越,却是成了地主家的小农女,亲娘早逝,留下小弟弟一枚,爹爹无能,后娘当家,姐弟受尽凌辱,是可忍孰不可忍,牵着弟弟赶着猪仔,从此两家是陌路,什么,后娘还敢上门来?看我不赶你走!亲爹要我养老?哼,先把财产交给我再说!“你个悍妇,你活该嫁不出去!”少年捧着肚子,看着眼前双手叉腰的彪…
  • 随身农场好种田
    随身农场好种田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成了农家女,家大业少真头疼。母亲老实,父亲憨厚,伯父伯母小叔小婶太极品。幸好老天给了好福利,随身携带升级农场。贫穷日子踏实过,开山种地多赚钱。极品公子排排站,挑个最佳做夫郎。书友群:345988301,欢迎大家进来坐坐
  • 娘子,回家种田
    娘子 回家种田网盘
    “。” 吃多力气大,这是天生的;撕了衣服折了针,那是不小心的;再说还要种田养家喂相公呢;咳,谁叫相公腿残了呢,一个顶三可是被迫的;闲来无事学按摩,点、按、滚样样全;哎,相公,你别躲啊,瞧,你这一躲,我就按错了?文文倒V,购买阅读时注意哈!】
  • 炮灰重生向钱冲
    炮灰重生向钱冲
    “1” 虽然前世咱是个炮灰,但是炮灰也有逆袭的时候,抓住机会变美女咸鱼翻身做主角!找个铁饭碗,钻石碗更佳,至于男人么那啥,要不要找个童养婿?咱也来一次正太养成计划!咳咳咳,那个黑大个啊,你老往本姑娘身边凑干嘛?姐姐可是已经有童养婿了说,咱得一心一意哪!新书《宅逗》上传,求新老作者的点推收坑品有保证…
  • 重生种田去
    小说《重生种田去》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种田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种田去》作者:姐姐大人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下厨王妃巧种田
    神厨王妃巧种田
    “。” 穿越,穿越,人家穿越不是去王妃,就是去做皇后,跟一大堆帅哥卿卿我我,可是到了她这就是萝卜土豆、玉米小麦!行,这样也忍了,怎么还偏偏是这么一个家长里短的农家院,农家院也就算了,还是未婚产子,尼玛啊!谁能告诉告诉她,这还有天理了吗?看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小小白领如何在乡野翻身歌唱!请支持小爱新书《…
  • 翡翠空间
    云间翡翠
    “。” 第五百三十六章:大结局凤姑的大手一挥,劫火乍然消失,全都被凤姑收了回去。≥魔圣尊狼狈的从古鼎里面出来,惨不忍睹。到了这个时候,他也知道为别人做了嫁衣。就只差最后一块界王令,就成功了,偏偏被半路杀出来的叶阳破坏,否则哪里会引来至尊的注意。“前辈,这是在我手里的其他四块界王令。”魔圣尊一边说着…
  • 种田种出好姻缘
    种田种出好姻缘 91
    “。” show_index2();楔子穿越第一章分家第二章陈长庚第三章麦收第四章酸桃儿第五章海叔第六章罐头第七章野蜂第八章学算账第九章蜂蜜事件第十章创收第十一章下雪了第十二章几颗韭菜第十三章山杏苗儿第十三章鸭蛋的心意第十四章王媒婆第十五章里正做媒第十六章鸭蛋订婚第十六章吃馄饨第十八章闹剧第十九章…
  •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类似恐怖宝贝无良妈的小说
    “*” 传闻她医术高明,能起死回生。传闻她性格诡异,阴晴不定,卑鄙无耻,爱财如命。传闻她心狠手辣,有仇必报,阉了兄长灭了继母。传闻她有个聪明可爱,机灵活泼,爱好睡觉,特长睡觉,无聊也睡觉五岁宝宝。等等男人猛的眯起眼,五岁的宝宝?该死的女人,这根本就是六年前六年前一场由她亲生父亲和继母继兄导演的戏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