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收藏自用】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无弹窗
    “古言”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有声小说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玄镜司
    玄镜司80
    “” 这里是距离六道轮回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本,演员的自我修养精装版!没有最垃圾的魂具…
  • 神级情绪系统
    都市神级情绪系统
    “” 有钱人说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但保宝觉得,没有“情绪”解决不了的问题。获得情绪表情包,从此——你的情绪我做主,你的喜怒哀乐,我说了算!这是一个身无分文的穿越客获得操控情绪能力的轻松欢乐逗比故事美女:“帅哥,什么情绪都可以体验吗?”保宝得意洋洋:“当然,包你满意。”美女:“那给我来一次快…
  • 天才魔法师与天然呆勇者
    天才魔法师与天然呆勇者在线阅读
    “” 恢宏的世界观!严谨精细的设定!悲惨的身世!饱受世人白眼的主角!惨遭退婚的痛苦!忠心耿耿的智障小弟!花痴晚期的大胸后宫!以上这些!!!全都没有!!!!!这只是一本简单的恋爱向轻喜剧奇幻小说~热乎乎新鲜出炉的QQ群:194329315(请务必自动忽略群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法师与天然呆勇…
  • 茅山秘术录
    茅山秘术录袁修竹
    “” 茅山秘术录-王十四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漫画免费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超魔构筑师
    超模构筑师txt下载
    “” 老子,是魔法哲学的开创者?孔子,是法术体系的奠基人?韩非,是奥术规则的测绘师?墨子,是炼金术和魔锻术的先驱?“冰霜鞭挞者”大禹?“巨龙垂钓者”姜尚?“雷暴撕裂者”李元霸?还有,蛰居自己灵魂中的“推衍者”,又是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魔构筑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txt百度云
    “都市”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