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好看看,我喜欢看的类型】小说书单
  • 末世之独宠女配
    小说《末世之独宠女配》TXT下载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宠妾作死日常
    类似宠妾作死日常的小说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全文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至尊女仙
    至尊女仙txt免费下载
    “” 一枚古戒,让苏紫玉华丽蜕变,从废柴变成了天才。福地洞天随身携带、极品功法信手拈来、顶级丹药当糖豆吃、灵石矿脉开采不尽、牛X跟班招手即来原来修仙,也可以如此爽快!契约妖仆,护短师傅,黑化师兄,桃花剑仙美男个个貌似忠良,却全部别有用心。她坚守道心,斩尽孽缘。一步步,逆天而行,成就至尊女仙!本站…
  • 女配修仙:炮灰当自强
    女配修仙当自强小说
    “” 作为男主修仙文中的大炮灰,江蓠用自己的死把男主逼上了叛出门派,四处建功立业开后宫的王霸之路,同时也让正道第一宗门的门主走上了追杀天命男主,化身超级大反派的鬼畜作死之路。做炮灰做到这份上,堪称生得壮烈,死得更壮烈了。穿越过来的某女表示,为了修真世界和平和稳定,她要努力活下去,努力不炮灰!可是…
  • 司命
    作者有话要说憋不住开坑了望大家多多支持哦~你们的支持始终是小九继续码字的最大动力!!司命,主万物命格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清穿之蒙古皇后
    清穿之蒙古皇后96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带着慈航静斋三件法宝的顾芳怡穿越了,成为了那个在康熙九年就死去的慧妃博尔济吉特氏,原来这个历史上慧妃的死居然和康熙有关,为了保命和安安稳稳的修炼,顾芳怡决定紧紧抱住孝庄的大腿,不争宠不拦权,好好做一个病号,可是,成为四阿哥的养母是怎么…
  • 重生末世养包子
    末世重生之胖妞养包子txt
    “” 天资卓绝的元婴女修闻鹿鸣渡劫失败,幸运的是大难不死,重生在现代一个与她同名的胖妞身上,不幸的是重生时刚好被下药失身了。更不幸的是,末世来了而千年老处女闻鹿鸣得知肚子里有了个小豆丁,面瘫脸都快笑裂了:前世千盼万盼都没有的孩子,今世居然有了!末世练练功,打打丧尸,带带孩子,倒也快活无限。只是“…
  • 魔君霸宠:定下小仙妻
    魔君定下小仙妻
    “” 她是仙界公主,他是魔界君主,仙魔本是不两立,却偏偏有了交集。他一身红衣侧躺在她的闺房,邪肆般勾唇一笑,犹如罂粟:“娘子是要谋杀亲夫吗?”
  • 重生逆袭:肥妻大作战
    穿越逆袭 肥妻大作战
    “” 意外重生,云相思表示,姑娘她要逆袭!极品渣渣,虐之!贫穷丑肥,灭之!首长老公,甩之!呃,甩不掉?还被人当做猎物(宠物?)觊觎?那怎么可以!必须逆袭!云姑娘揉着酸涩的眼,痛定思痛!哪怕咱还是粉嫩新手,但是输人不输阵,不能弱了气势,她要高高在上!可对上某首长灼亮的眼,云相思肝都颤了。她,要逆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