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令我五体投地的一位作者】小说书单
  • 吉祥纹莲花楼
    吉祥纹莲花楼txt下载
    “” 荆门蓬草扫坟花,十里迢迢赴碧纱。斯人已是石中火,何事隙中寻少骅。在佛州清源山的普渡寺与百川院中有一条秘道相连,秘道中赫然发现一具被剥了皮的焦尸;马家堡数人离奇死亡,杀人的竟然是一只断臂;江湖财主金满堂受惊而死。山庄内珍藏的稀世珍宝quot;泊蓝人头quot;不翼而飞究竟是鬼怪作乱还是人心叵…
  • 马腹
    马腹txt
    “” 作者:藤萍序《中华异想集》的诞生(by藤萍2005。10。27晚)关于《中华》,是想写一个很有中国传统特色的现代故事,顾绿章也是个很传统很普通的女生。而关于传统,就会想到传说;而传说,很自然就想到神怪,而后就想到《山海经》了。注释(by小嘉)《中华异想集·马腹》中出现的人头虎身的怪物,也就…
  • 夜间刑事部
    夜间刑事部下载
    “” “靠!为什么简历里不能自称老娘?老娘从十四岁上网二十二岁毕业从来就没有改过称呼,从来不用马甲一向使用本尊,id一直叫黑山老娘了,怎么可能不让老娘自称老娘?我靠!”一个穿着黑色连衣裙,蹬着一双莫约十公分的细跟高跟鞋的年轻女子夹着一大堆七零八落的材料怒气冲冲的从人才招聘会那人山人海的现场挤了出…
  • 迷迭
    迷迭草
    “” 作者:藤萍第一章太阳雨故事是从这里开始的。阳光午后,z大学宿舍楼阴影之中、道行树之下、后门铁栏杆之旁,有一男一女,相隔一步对峙。女生抱胸直直地盯着男生,歪着头。男生站得僵硬,直直地盯着女生,脸色青铁。一阵风吹来,寒意飕飕,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女生问:“你想怎么样?”男生说“像你这…
  • 伸缩自如的爱
    黄金圣斗士的小说伸缩自如的爱
    “” 作者:藤萍第一章大学之前织桥的嘴唇很热,她只有这个感觉,呼吸并不很讨厌,推开织桥她一把擦掉他吻的地方,好像她赢了一样地嘲笑他:“没胆!”织桥“嗯哼”地不置可否,转过身去看楼下的一对,自言自语:“对着白痴果然就是没感觉。”“很无聊啊——”M市春天空气潮湿郁闷的街道,一个穿着校服裙子的女生背着…
  • 名刀狻猊
    狻猊shòu
    “” 作者:藤萍第一章名门自古多孽子江湖上的人都知道,有一句话叫做“草堂自古多孝子”。“草堂自古多孝子”的意思简而言之就是“名门自古多孽子”。我们说起这句话的意思并不是说这句话有多么经典,我们想说的只是江湖上总会有几个名门,这种亘古不变的定律而已。近来江湖上的名门,除了姑苏慕容家、吹雪西门家、移…
  • 紫极舞
    紫极舞txt百度云
    “” 公告:读者举报有人宣称要推出盗版紫极舞,如有知情者请将盗版紫极舞的盗版线索、以及有关有损花雨形象的言论提供给我们,花雨将以法律手段严惩侵犯版权及名誉权的不法者,并将对有效资料的提供者按重要性进行100——1000元人民币的奖励!撒花撒花!
  • 锁心玉
    玉醉倾心连心锁玉
    “” 作者:藤萍序关于《锁心玉》就有很多可以说了,首先,它是两个读了很多书的人的故事,所以里面有很多诗词古文,不过,作为读者,自然没有必要一一认真去看去读,跳过就是了,不影响阅读。但是,作为作者,却有必要对这些诗词古文作一点解释。里面的诗词我尽量用的是宋朝之前的,因为,我本来的意思是写一个大致以…
  • 清水雅然
    清水雅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藤萍序笑,这次序不想写什么,就解释一点,明夷华泽原先是7x用来洗钱的公司,而这个秘密除了明夷东方和清水雅然之外,谁也不知道。写了一个现代故事,(笑)其实我自己觉得,要求我这种没什么社会活动经验的人写现代故事,不太可能写出什么真实而令人感动的东西,我就写得像漫画。在我写的时候,我的脑子…
  • 狐魅天下·第二部·神武衣冠
    狐魅天下第二部神武衣冠txt
    “” 寻死坟,死者何堪?纵横论,怎论天下?虽神武侯不得其解。容颜玉,毁之何惜?茶花牢,牢底甚密?竟衣冠冢难留往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