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从一开始就无敌【精品】】小说书单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免费下载
    “”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 小说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仙师无敌
    仙师无敌txt下载免费
    “” 不过这种时候,徐莫昌和瓦铁华两位长老,可没有这个心思去考虑这些。虽然彷小南,去偷袭身后的那群高阶魔兽,打乱对方的阵脚,可毕竟那是恐怖的六头高阶魔兽,相信用不了多久,彷小南,还是会选择与大家汇合。毕竟这坠魂渊里面,生活着的高阶魔兽可不少,如果被彷小南碰到,到时候前后夹击的话,就算是彷小南再强…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小说txt下载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无敌兑换
    yy无敌兑huàn类小说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缘分
    “”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网游之天下无敌
    网游之天下无敌百度云
    “” (新书网游之王者无敌已经上传,请大家继续支持小雨)从无名小卒到锋芒毕露,从默默无闻到争霸天下,一段无敌的神话,一段荡气回肠的网游巅峰之路!失业青年宇辰进入风靡全世界的游戏世界中,一个不会网游的菜鸟却被幸运女神所眷顾,领悟自由战斗模式,转职隐藏职业,获美女青睐,得龙脉宝藏,成立第一公会,覆灭…
  • 无敌形变
    高乐玄魁《无敌形变》
    “” 屌丝少年痕扎鑫意外融合史前文明纳米虫,从此开启了浪荡的人生——“什么?你说你有十几米高智能机器人?你看看我后面那是什么?”高乐指着自己背后的大货车说道“不就是一辆破车么?给我碾碎它!”“呵呵”高乐拍拍手,只见大货车突然一阵暴动——变形金刚出击!——本书含有玄幻外加科幻元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书神之无敌天下
    书神之无敌天下 书神之无敌天下
    “” 一个整天浑浑噩噩的高中生——周一峰,除了看小说和睡觉外别无爱好...这样的人渣也玩儿穿越?也太恶搞了吧!简直就是无视那些穿越大神们啊!关键是还附身到一穷困败家公子哥的身上...他只能泣不成声的怒吼:“天欲亡我!”
  • 全能无敌学生
    陈木梁璐《全能无敌学生》
    “” 一个高三学生偶然得到一个牛叉系统,从此走向开挂人生。考试轻松满分,刮刮乐逢买必中,唱歌震惊全班,打架无敌天下。拥有全能系统,被美女倒追的陈木,最近很嚣张!PS:大年初一开始发红包,每天第一章回复前五每人两百岩壁。先到先得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