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宠文】甜而不腻(不时补充)】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免费阅读书包网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美人宜修
    小说《美人宜修》TXT百度云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txt免费下载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免费阅读婚后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宫斗不如养条quǎntxt
    “”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