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适合女生,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亲爱的,金主老公
    小说《亲爱的,金主老公》TXT下载
    “” 她是小小的三流艺人,他是一手遮天的令城冷少。她为了生存寻找金主,他因为一次回顾而难忘。她选中了他,他缠上了她。她开始为了自己的大业在星途上明争暗斗,却也要为了他身边的花花草草煞费心思。他犹自冷峻傲慢,习惯的站在她的背后。她胆战心惊想要逃避,却不知对方早已织好细密的网,任凭她心机尽用,却是插…
  • 蜜爱:总裁的惹火娇妻
    密爱总裁的惹火娇妻
    “” 棋逢对手,分外热闹。不经意的相识,成了不经意间的相恋。他们两人是两个集团的未来掌门人,却有着各自的爱好,都不肯回集团接班,在误撞误打中欢喜冤家认识了。爱情是杯酒,太烈了会醉;太淡了又没味。他一路追随她,想尽办法为了博得美人笑。兜兜转转中,发现你是最爱时,陌上花儿已过花期。不小心之间整上了床…
  • 帝宫东凰飞
    帝宫东凰飞小说免费
    “” 她是天下人眼中的恶毒妖妃。大婚之日抢了别人的丈夫,入门第一天吓晕夫君的小妾,追着自家男人去青楼惊掉一地眼珠子。北宸王妃嚣张之名,独霸长安。但是这世上偏偏就有人比她更嚣张更霸道,纵然千夫所指,他不过一句,“王妃我宠的,干你们屁事。”女强男强,强强联手。小虐怡情,大爱无限。"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txt全文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鬼王纨绔妃全文免费阅读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送你一座不孤城
    给你一座不孤城小说
    “” 没什么比此刻的心动更让人动心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主角沐溪隐┃配角很多┃其它第1章深秋的时候,沐溪隐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家叫灯塔里的咖啡馆上班,工作时间是晚上七点至深夜一点。这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工作的时间,也因为如此竞争不大,她的面试很顺利,没费什么周折就被录取了。晚上的店员共有三个…
  • 藏在时光深处的你
    徐盛白锦辉《藏在时光深处的你》
    “” 阮荨荨得知男朋友出轨,冲进酒店捉奸。谁料,这一捉,倒是捉出一只“禽兽“来。于是她决定把这只”禽兽“拐回家周时亦参加一场聚会,贸贸然闯进一名“不速之客”。而他认得这名“不速之客”。当年的偷窥狂、跟踪狂。曾经追他半途而废如今又卷土重来还有完没完了?本文又名《打死也要让你爱上我》这世界上大致真的…
  • 在时光深处等你
    在时光深处等你免费读
    “” 她有她的竹马,他有她的青梅。可是,命运的那一只大手却将他们紧紧地绑在一起。季夏遇上秦言希的时候,她才十七岁,正四处流离,寻找一个安身之处,而他是别人口中帅气多金的秦少,温文如玉般的高干子弟。——————————推荐小鱼的新文《此生共城池》,点击↑其他作品,谢谢支持。【四海阁】爱是天时地利的…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未删减版全文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