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时光替我说爱你】小说书单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小说完整版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男神先生萌萌哒
    洛神赋txt萌先生
    “” 他走,她喊。顾申!他回头,干嘛?知不知道,像我这样长得帅,有钱任性的人是很忙的。顾申!他又回头,我以为我已经足够任性,没想到你也这么任性。这样不好。顾申!他接着回头,喂,季初,你干嘛一直喊我名字,你是不是喜欢我啊!顾申!他停顿三秒,转身往回走,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赶紧说你爱我,我考虑下。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下载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小说百度网盘
    “”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全文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mp3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对不起,我爱你!
    小说《对不起,我爱你!》TXT百度云
    “” 作者:慕容轩1、十年...出租车停在白家大门前,车门打开,一道美丽的身影走下车,她抬头看着白家大宅,十年了,她又回来了,仿佛就好像是昨天才离开一样,一切都没有变,司机帮她把行礼抬下车,她礼貌的谢过后,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来到大门前,当手指来到门铃前,她犹豫了一下,涂着通明指甲油的指尖轻轻抵在电…
  • 慈悲城
    慈悲城免费全本在线阅读
    “” 慈悲城-丁墨
  • 独家占有
    小说《独家占有》TXT百度云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男神高攀不起:达令江湖救急
    男神高不可攀达令江湖救急
    “” (正文己完结)宠一个女人要宠成怎样?给她房子给她珠宝给女人所希望的一切?不,男神摇摇手指,宠是要从长计议,首先要圈起小窝将她圈养,然后默默帮她打扫烂摊子,容忍她一切小脾气,抚平她所有的臭脾气,不厌其烦的帮她处理一切烂桃花,暗暗帮她实现她的小理想,不动声色将欺负她的人全部踩平,用高冷的态度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