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神作 膜拜!!!】小说书单
  • 混沌剑神
    混沌神尊等级划分
    “膜拜!!!”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正版小说全集
    “膜拜!!!”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24免费阅读全文
    “膜拜!!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杀神
    杀神全本
    “膜拜!!!!”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下载
    “膜拜”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三国之生化狂人
    三国之生化狂人阅读
    “膜拜!!!” 携带生化病毒的军方飞机坠毁,不幸身亡的机组人员,穿越成了袁绍的一名身患残疾,不受待见的私生子袁方。内有诸兄弟轻视排挤,外有众诸侯如狼环伺。且看我袁方如何步步为营,战出一片天地,杀出一个狂人之名!曹操:我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自认为够狂,面对这个袁方,却只能自认不如。刘备:我以仁义之名,号召天…
  • 网游之三国无双
    小说《网游之三国无双内》TXT下载
    “膜拜!!!”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爹爹不疼,姥姥不爱的富家子,被所有人抛弃,浑浑噩噩的混着日子。一次香艳的阴谋,毁了他的一生。重生的他,立誓要改变这一切。这一切,都要从一款跨时代的三国游戏开始。游戏中,他机缘巧合的转职成野人,独占神农架,坐拥神农谷,建城争霸!这里有名震天下的历史武将,艳绝…
  • 武侠世界逍遥行
    武侠世界逍遥行8读书
    “膜拜!!!” 夜读武侠,一觉醒来,叶锋竟然穿到了古代,成为一个小门派的小喽喽。耶?竟然自带武侠游戏系统,可以自由出入“金古黄”武侠位面!实力太弱,被人KO?来这里啊,练功有成,回去虐死丫的!没有秘籍?这里有啊!没有对手?这里的高手多如狗啊!跟小说人物发生感情?没关系,只要完成系统任务,可以带到现实的哦!…
  • 神墓
    神墓小说下载txt
    “膜拜!!!”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动漫逍遥录
    动漫逍遥录 txt
    “膜拜!!!” 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逍遥录》。在护庭十三队中,也算独步天下,但却仍得小心翼翼的,原因是什么呢?灵王宫中,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灵王,又是否只是一个楔子而已?虚圈是否真的...[展开]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