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奥特同人】小说书单
  • 奥特战士雷克斯奥特曼
    雷克斯奥特曼玛娜《奥特战士雷克斯奥特曼》
    “” 在二十五年前,雷克斯奥特曼正在追逐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过程中。雷克斯奥特曼与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相撞,由于撞击力度太大,再加上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是头巨型怪兽,雷克斯奥特曼掉入了正在燃烧着的太阳里面,火焰使其融化,化为了离子,但在这瞬间,雷克斯奥特曼用仅剩的能量将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封印,但没有完…
  • 杰迦奥特曼
    杰迦奥特曼免费版
    “” 幻想中得怪兽突然出现在现实中,本以为会死在怪兽脚下的白夜突然发现自己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了奥特曼得世界,在面对那庞大的怪兽时,白夜突然发现自己拥有了变身奥特曼得能力,而且还不是自己所熟悉的任何一位奥特曼,面对穿越的使命,白夜又该如何选择。欢迎加入小说分享群,群号码:624230822各位…
  • 加南奥特曼
    撒加奥特曼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三零二零年的华夏,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国,经济、军事、科技全都名列前茅,俨然成了领军之首。或许是因为世界各国的迅猛发展,地球隐隐有些不堪重负,由此陆续出现了一些体型庞大的变异动物,这些变异动物,用着极端的当方式摧毁着人类的家园。或许人类有些自私,但为了生存…
  • 混迹在奥特纪元
    混迹奥特纪元
    “” 【本书又名《超人不是那么好当的》。】可笑你以为成为了奥特曼,就能够守护好这个世界吗?他用死亡的经历告诉你,奥特曼不是那么好当的。“可是世界却有我不得不守护的理由啊!”(前四卷均以死亡收尾,不喜勿喷,前期很虐,介意者请从麦克斯卷开始看。群号码:593790347)
  • 奥特曼末世录
    奥特曼末世录讲了哪个奥特曼
    “” 斯菲亚黑洞吞噬星空,黑暗扎基的眸光湮灭万物,海帕杰顿的火球葬了这个时代上万只怪兽杀进了地球,最黑暗的末世到来。人们在地狱中仰望天堂,于长夜中寻找希望。能让人变成任何奥特曼的“奥特曼任意键”降临在了充满着血与乱的黑暗时代,成为了最后的一簇火苗,燃烧不灭。童年的英雄就在我们面前,他,还在征伐!
  • 奥特曼:穿越未来
    穿越未来之我是奥特曼
    “” “不管我们出身如何,只要我们成功,就可以让世界,让历史永远的记住我们的存在”
  • 奥特曼任意键
    任意奥特曼
    “”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赛罗奥特曼所带领的赛罗终极警备队为主角,一个关于奥特曼的故事,开始了为了抵御恐怖的怪兽勋章,赛罗奥特曼被派去各个平成系宇宙,寻找各个奥特曼大古,飞鸟,我梦,武藏,礼堂光,还有雷。赛罗奥特曼遇到他们,又会有什么交集呢。双翼暗黑扎基,安培拉星人,雷布朗多,贝利亚…
  • 奥特的超宇宙
    变成奥特的宇宙人
    “” 这是一个全新的奥特曼故事,如果,你点进来看看的话,说不定会有那么点点喜欢呢。
  • 奥特:只想守护你
    奥特只想守护你小说
    “” 奥特:只想守护你-神叹
  • 奥特时空传奇
    奥特时空传奇类似
    “” 奥特时空传奇-东边的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