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有虐有宠】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叶非夜大结局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学霸养成小甜妻
    类似学霸养成小甜妻的小说
    “非常好看,非常。”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亿万甜心萌萌哒
    “这篇文追了好久,真的精彩。”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隐婚欲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文笔nice,甜。”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蜜恋百分百:恶魔少爷,宠翻天!
    夏夕颜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初见,他对她说:我最讨厌笨头笨脑的女人,所以你离我远一点。后来,某少爷就开始一段疯狂被打脸的旅程。“夏夕颜,我是会吃人么你离我那么远?”“哦”夕颜凑近一点。“夏夕颜,冷的话我允许你躲进我的怀里来。”“哦”夕颜被紧紧抱住。“夏夕颜,过来。”“哦”夕颜被强吻。喂喂喂,说好的离你远点呢??各位书…
  • 是爱暖了少年凉
    是爱暖了少年凉阮冬灵全文免费阅读
    “暖伤作家安锦年写的,虐” 【网络版原名《青夏》】7月7日晴,Wednesday这是记忆里最苍白无力的一天,让我惶恐到发抖,这一天是你恨我的十周年纪念日,我该如何与你庆祝,林洛。这个夏夜,你与我终于走上了决绝。或许这悲伤早已经注定,在七岁那年被遗弃在摩天轮上的时候,在那年被领养去你家的时候,在那年你妈妈的鲜血染红了你…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丫头你好拽
    “青梅竹马,甜”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