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女生必看!】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鬼帝的纨绔小王妃免费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全服公敌:呆萌徒弟太好命
    男主女主是阿芜,梦里,莫轩的小说是什么
    “” 某人问,桃花美人,你家夫人呢。众人哄笑,答曰:正在迷路中,或者即将迷路中,或者奔向迷路的途中飘然出尘,后起之秀,本服第一药剂师,却无时无刻不在迷路的路上。某女委屈:路痴是先天属性,这怎么能怪她!明明是哪儿的路长的一样的!师傅相公!!快来救命!又遇到boss了!!!!
  • 错进洞房:天才萌妃戏邪王
    医手遮天:天才萌妃小神医
    “” 为保一国平安,太子沦为他国质子,遭受欺凌,忍辱负重。再次睁眼,眸中寒光乍现,“他”已不是原来的他!前世身为黑道老大的她,轻笑间掀起血雨腥风,血眸乍现,天才小神医一举成名。传言,小神医脾气古怪,救人全凭喜好。传言,小神医不仅爱女色,更爱男色。传言,各国太子,神药谷里一众神秘师兄们,被他迷得神…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无弹窗免费阅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重生之影帝贤妻
    类似重生之影帝贤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豪门溺宠:冷少的盲妻
    豪门溺宠冷少的盲妻txt下载
    “” 有一种情叫做一见钟情,有一种恋叫做初恋。他们曾是校园内令人羡慕的甜蜜情侣,却最终未得圆满。再次相见,一个已是霸气的总裁,而另一个则失去了光明跌落黑暗之中。她看不见他,所以不知道眼前是何人,而他则选择了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当年的误会让他在爱与恨之间纠结,可最终都不忍伤她分毫。一场事故意外的解…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帝煞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嗜血王爷冷情妃
    妖艳王爷嗜血妃
    “” 她,是21世纪令人闻风丧胆的佣兵之首,她冷血亦无情。他,是世人瞩目的帝国王爷,他嗜血冷酷。一朝穿越,两两相恃,谁虏获了谁的心。她眯起双眸,好看的丹凤眼里危险尽渗:“谁人敢伤我爱的人,我必定让他生不如死。”...他深邃的眸子灿若星辰,嚣张狂妄,霸道强大,却只对她一人情有独钟:“这一世,我要定…
  • 至尊狂妃:鬼医五小姐
    至尊狂妃毒医五小姐
    “” 她是穿越而来的杀手至尊,手握上古神兵,独步天下,他是韬光养晦的腹黑妖孽,生杀予夺,染血九州。一次意外,她生死人肉白骨,鬼手无形救了那个奸诈如狐的腹黑王爷,从此纠缠不断。当草包对上废物,痞女遇上流氓,是针锋相对,还是携手杀伐,颠覆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绝色魔妃斗邪王:凤倾天下
    绝sè魔妃斗邪王凤倾天下弦渊
    “” 她是侍奉魔界皇帝的七大恶魔王之一,一场猎杀让她重生为西赫王朝的公爵嫡女。废物美人?克母灾星?笑话!异色双瞳,锋芒乍现,倾绝天下,是高贵张狂的恶魔,还是华美神秘的血羽凤凰?他是惊才绝色倾城邪魅的魔神之王,冷酷残忍,暗夜中与她相逢,以鲜血染红她唇面滋养她灵魂,从此温柔只为她一人绽放断流永生。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