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纯爱于美铯】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打脸狂魔电视剧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灵魂深处
    类似灵魂深处的小说
    “” 鸣谢:玖月手绘,鬼茶绿仙大人封面制作灵异向盗墓文离家出走的脱线受展行一声“小师父”,把盗墓贼面瘫攻林景峰绑上了他的战车并一路轰轰烈烈地碾压过无数古墓海底的猫将军,西藏的无头佛,柳州的千年魃,湘黔的悬棺尸,长白的鬼童子林景峰悲剧而壮烈的人生从此开始扫雷:无事实依据,考据与逻辑推断慎,少量小哥…
  • 金牌助理
    金牌助理无弹窗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 相见欢
    相见欢完整版免费阅读
    “” “那人究竟是谁?”段岭朝武独问。段岭不知道,武独更是一头雾水,段岭又说:“贺兰羯叫他‘无名客’,你听过这个名字么?”武独蓦然一震,想起蔡闫说的话,眉头拧了起来。“无名客?”武独问道,“你确定?”段岭点头,揉着发红的手腕,武独又说:“不,不会是他,他到这里来做什么呢?”段岭惊讶道:“你认识他…
  • 锦衣卫
    锦衣卫txt下载笔下文学
    “” 锦衣卫:原名“仪鸾司”,最初担任朝廷仪仗队,后逐渐成为天子亲信。担任锦衣卫要求有一定身世背景,忠犬性格,身材很好,武功过硬。正职锦衣卫穿飞鱼服,佩绣春刀。这是一个发生在锦衣卫小伙子们中的故事。也是一个小野猫和大野豹之间的故事。群106661316(未满)催更,退钱,敲打可入群感谢厚皮饺子手…
  • 国家一级注册驱魔师上岗培训通知
    小说《国家一级注册驱魔师上岗培训通知》TXT下载
    “” 凤凰在寂静的山岭中展翅盘旋,一圈一圈地将光粉洒向世间。浩瀚宇宙星辰闪烁,在迟小多的怀抱里,躺在竹筏上的项诚缓缓睁开双眼。“它叫思归。”项诚说:“不见天地,不思归。”——大雨覆盖了城市,天空阴云密布,无数妖魔在长夜里奔跑。陈真一手把着方向盘,若有所思,朝迟小多说。“生者为过客,死者为归人。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