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宠你上瘾】小说书单
  • 惜花芷
    重生之花芷顾晏惜免费阅读
    “古代闺中小姐”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暴君之妻
    暴君之妻txt书包网
    “强宠强爱啦😄”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2862文章积分588,256,192萧鱼嫁给皇帝表哥当天就成了寡妇,于是年纪轻轻就当了便宜娘,带着才四岁的小皇帝垂帘听政,舒坦日子还没过几天,就遇到了乱臣贼子谋反。一朝改朝换代,萧鱼准备收拾收拾行李带着小皇帝跑路,却被谋朝篡位的新皇拎回来,还说…
  • 天亦醉晚樱
    天亦醉晚樱娱乐圈68
    “” 被吃瓜群众称为“强推之耻”的季天泽凭借IP偶像剧大爆了!一夜之间,微博涌入八百万粉丝排队叫老公。喊完老公之后,大家才发现哪里不太对等等,前段时间是不是有个被忽略的话题叫做#季天泽结婚#?【温吞社会新闻女记者VS痞气二线男演员】在车上,季天泽举着两本结婚证,找角度拍照。钟晚樱问,“拍这个干什…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说了什么
    “满足你少年时代,对校园恋情的向往”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战死的相公回来了
    战死的相公回来了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的(。・ω・。)ノ♡”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608完结总书评数6006当前被收藏数19272李家沟地主家的大儿子十年前战死沙场,尸骨无存。十年后,李青柳与他结了冥婚,她做好了守一辈子寡的打算。婚后三个月,她战死的相公回来了。内容标签种田文甜文布衣生活情有独钟主角李青柳,林湛┃配角┃其它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之主神宠宠宠
    “疯迷过一阵快穿,看了许多,找出来的都是精品”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魔王殉情之后微盘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农家悍妻
    农家的小悍妻
    “” 许家三房大姑娘肖想了阮家幺儿好几年,终于逮着机会把人拖进了树林子,可惜啥也来不及干就给开了脑瓢子,成了全村人茶余饭后的笑话。许大烟表示:那事真不是我干的,我许大烟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那种弱鸡。村民们:呸,谁信?为了证明清白,许大烟扛了个男人回来,表示这是她的上门女婿,上赶着来的,比那弱鸡强多了…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每一次都很虐,但就是忍不住想看”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暗黑系暖婚
    暗黑暖婚免费阅读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