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只推精品】小说书单
  • 巫颂
    巫颂小说txt全集下载
    “血红时隔多年之后的精品”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txt全集
    “过去的第一历史网文,作者是妹子”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独闯天涯
    独闯天涯在线阅读免费
    “蝴蝶大神最早的作品,也是其最好的作品,在没有网游小说可以像这本这样轻松自在。” 作者:蝴蝶蓝第一卷第一章前言这是一个网游世界!这是一个武侠的网游世界!但是!这其实不是一篇前言!因为最近修改了开头,两章合二为一,于是空出了这一章,于是,它成了前言。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点击下一页,《独闯天涯》才会真正的开始!第一卷第二章初入江湖风萧萧雕塑一般的矗立在新手村的正中央。就…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全本免费
    “故事新颖,不一味的意淫,更多的是三国的故事,但还是有些重文轻武。”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下载
    “乌贼力作 故事精彩万分 必读佳作”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三天两觉有声小说
    “如果你没看过这本疯癫的作品,那你的网文生涯是不完美的。”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穿越网游世界里架构人设都比较完善的”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有声
    “网络第一搞笑文,无人可撼动”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地师
    地师小说txt下载全本免费
    “徐公子代表作,包含人生哲理,难得一见的好书。” 作品:地师作者:徐公子胜治男主角:游方内容简介:游方是个北漂,中关村卖过碟、潘家园练过摊。他出身江湖八大门,年纪轻轻就熟知各种江湖门槛,尤其精通地理风水,却从不信神异之说。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动为一位长者报仇,冒充风水师混入盗墓团伙寻机下手,不料却被“当代地师”刘黎盯上,吃了不少苦头,最终…
  • 惊门
    惊门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徐公子讲道理之一” 成天乐,人如其名;年过二十、一事无成,却成天乐呵呵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他游荡到苏州混吃混住,却误打误撞、稀里糊涂获得了妖修法诀传承,等回过神来,就似打开了世间一扇惊奇之门。原来在我们的周围,日常生活中、大街小巷里,有着形形色色的妖类。它们与常人无异、普通人也分辨不出。比如你的公司老板,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