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666666】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暴走大世界王元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漫威大抽奖
    漫威小说之大抽奖
    “” 易水寒大仇得报,从容赴死,却穿越到了与很多电影世界融合的漫威宇宙,他还获得了英雄大抽奖系统。在新的世界拥抱新的未来。他是否能成为英雄?又是否能贯彻自身的意志?一切都从《海扁王》开始。————本书乃自娱自乐之作,大家当作同人看就好,不定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世界的术士扫书
    “”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漫威无双
    漫威之无双国术 小说
    “” 漫威世界很危险。富豪靠科技,屌丝靠变异。想要活自在,必须得变态。一个普通地球人穿越到漫威世界疯狂变态进化,融合G病毒、自愈因子和重力粒子,风生水起,所向无敌。Nobodyisnobody,没有人是无名之辈。我是杨昆,人称万力王。
  • 漫威驰骋者
    漫威驰骋者txt精校
    “” 方冷因为一次偶然获得一张maRVeL宇宙通行证,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这竟然是漫威的世界,这里有着钢铁侠,有着蜘蛛侠,有着美国队长、雷神、金刚狼他们,更有着一个个野心勃勃的反派!更为惊奇的是自己竟然在穿越过程中身体获得了变异,一双眼睛进化为能力转换眼,能够洞察和转换级英雄的能力变为自己所用。…
  • 漫威觉醒
    漫威小说章节觉醒异能
    “” (2016年最火爆的超级英雄小说)当漫威电影里的宇宙魔方降临;无数电影世界,乱入现实钢铁侠、蜘蛛侠、美队、哈利波特、指环王无数的变异人在全球每一个角落,开始绽放......书友群:301422536PS:这是无数位面的交汇,请不要看见变形金刚就惊奇,天堂、地狱,运气好也有宠物小精灵,和轩辕…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洪荒系统
    “”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混在漫威当剑仙
    回到漫威当剑仙
    “” “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可怕了”南太平洋海域,望着海平面上发生的一幕,张太白喃喃道。在张太白乘坐的邮轮前方,一个只穿着墨绿色四角裤的肌肉男正手持一把三齿钢叉,时隐时现的穿梭在大海之上,与一只体长足足有上百米,犹如海怪般的超级大王乌贼激战着!“没想到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厉”张太白正感叹着,突然皱了…
  • 超人漫威历险记
    超人威漫历险记txt
    “” 被卢瑟公司克隆出来的超人,在和原体战斗的时候被黑洞吸走,来到了霍华德史塔克的私人岛屿上,于是漫威世界出现了一个超人,托尼史塔克多出了一个哥哥,漫威世界从此与众不同!!!只是漫威电影宇宙,跟漫画无关,时间线也被拆散,请以本作为准,谢谢!!!分享书籍《超人漫威历险记》作者:凤幻灵
  • 漫威之战无止境
    在一栋现代英式建筑中,一个戴着眼镜,红sè着装,一头披肩红发的女人正在做着演讲。“......各位先生
    “” 他既是超级英雄,也是超级罪犯...他和超级罪犯战斗过,也和超级英雄战斗过...绿巨人、钢铁侠、美国队长、万磁王、X教授、雷神、洛基...不管是超级英雄还是超级罪犯,在不同的时候,和他的关系都不一样,不久前可能是在一起战斗的伙伴,不久后,也许就会变成互相战斗的敌人...人们很难相信他的目的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