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第三帝国】小说书单
  • 奋斗之第三帝国
    奋斗之第三帝国txt
    “…” 【一个中国人带领德国打赢二战的故事】中国留学生李德穿越到苏德战场,希特勒临终前秘密委任他管理第三帝国。他不再是为就业发愁的穷酸书生,而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纳粹德国元首。此后,他以征战四方、平定天下为已任,用耳熟能详的历史知识和先知先觉的擅长,笼络雄才,施展权谋,偷香猎艳,革新政治,修正一…
  • 元首的愤怒
    元首的愤怒海贼王
    “在更新…” 现代德粉李默居然穿越到二战德国,还是克虏伯的独子。人生地不熟怎么混?战火纷飞怎么活??元首轰隆隆的战车碾压世界,德军以区区一国之力挑战整个世界,当盟军兵临城下之时,你也别怒火万丈,咒骂昔日部下的背叛和抛弃,我的元首,这是你自己作死,怨不得别人啊!李默能拯救那些荣誉,忠诚,勇敢,牺牲的德军士…
  • 我的元首
    我的元首txt免费下载
    “这书是不是啊…忘了” 【起点四组内签作品,坚决完本,放心收藏】德国——她要么考问世界,要么拷打世界。现代德粉穿越到一九三七年德籍华人张俊的身上,所有人都在元首的鼓动下陷入了竭斯底里的狂热,原本睿智,理性,忠诚的德国人将看不到危机的存在,心甘情愿地搭上元首轰隆隆的战车,无怨无悔地驶向地狱。我的元首,我拿什么拯救你…
  • 请叫我威廉三世
    在青岛沉没的奥地利巡洋舰-凯瑟琳伊丽莎白皇后号:很早以前,奥地利的国土是与海边接壤的,也曾经拥有过海
    “这是第二帝国吧…” 年月日,德意志的士兵们开始默默地列队返回德国,他们没有失败,他们却要品尝失败的泪水!如果有如果,一切都会改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请叫我威廉三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请叫我威廉三世》作者:天空之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帝国雄心
    帝国雄心精校txt
    “…” 穿越到了二战德国,却只是个小小的伞兵中尉,没背景、没靠山,难道要随历史大流在不列颠吃鳖、去克里特挨揍、到俄国挨冻、蹲诺曼底挨炸?不,壮志雄心今犹在,何惧身后留骂名。从军事菜鸟到战争大虾,罗根在短短几个月内完成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蜕变。震惊世界的敦刻尔克之变,举世瞩目的英伦大战,呼啸苏俄的巴巴罗…
  • 狗运战神
    gǒu运战神无删减txt
    “yy啊…” 金田,男,20岁.身材不高(靠.武大郎有我高吗)长相不帅(靠.赵本山有我帅吗!).出生时,据说家中霞光冲天(金田奶奶在烧材).鸡鸣四起(隔壁养鸡场又在杀鸡了).几只恶犬对天狂哮(发情期到了).镇上更是有人哭倒在(镇东的王二麻子死了,他老婆不哭才怪).忽然一声啼哭,金田出生了.(呵呵英雄终于…
  • 重铸第三帝国之新海权时代
    重铸第三帝国之新海权时代全集下载
    “…” “格拉夫.施佩海军上将”号,1939年12月13日,蒙特维迪约,负伤自沉;“俾斯麦”号,1941年5月27日,布勒斯特以西400海里水域,战沉;“沙恩霍斯特”号,1943年12月26日,挪威北角海域,战沉;“提尔皮茨”号,1944年11月12日,特罗姆塞港林根峡湾,被英军高脚柜炸弹击中后倾…
  • 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复活战斗在第三帝国小说
    “…” 一个中国留学生因为一起奇怪的飞行事故在欧洲丧身,也因为那件事故使他接下了一个奇怪的任务.复活的他被卷入了二战的硝烟之中.这里讲述的就是他如何为了生存和理想在那个世界战斗的故事公布作者QQ,52o83814.本书新建书迷群第四群,号码5389638名称:复活新兵训练营,想要加入的朋友尽快申请…
  • 万字旗下的第三帝国
    第三帝国军旗
    “这书似乎完结了” 回过神的他,发现自己身处二战前的德国,民间充满着狂热与不满,纳粹在煽动着仇恨,世界酝酿着战争,而出身容克贵族家庭,掌握着强大资源的他,该何去何从?当被压迫的人换上军装整齐列队高喊:“即使我们全部战死,德意志仍将存在!”走向战场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