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香蕉侠大战***怪】小说书单
  • 吞噬苍穹
    小说《吞噬苍穹》TXT百度云
    “,,,” 吞噬苍穹-虾米XL
  • 蛊真人
    蛊真人 推荐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人间冰器
    电子书人间冰器txt免费下载
    “,,,”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知北游
    知北游txt下载网盘
    “,,,”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 神魔系统
    神魔系统小说txt百度云
    “,,,” [新人写作季作品]世界在一瞬间变成了末世,丧尸、变异兽横行世界,人类在其中苦苦挣扎求存。岳重也在这末世之中努力的挣扎,就是想要活下去都十分困难。当岳重和他的团队经历一个个磨难最终从丧尸和变异兽的手中收复全国之时,他才悚然发现,他仅仅闯过了第一关。充满核辐射、变异人、辐射兽、物资极度匮乏的核…
  • 斩仙
    诛邪小说全文
    “,,,” 斩仙到这里终于完结了,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本书是我写作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时间最长,字数也最长,总算是没有辜负广大读者的期盼,完本了。我发现我可能不太擅长驾驭超过三百万字以上的长篇,写到后来身心俱疲,是咬着牙坚持写完的。以后我可能不会再写这么长的小说了。感谢314老大提供创意,感谢骷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