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一些好看且诡异的无限流小说】小说书单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赵樱空
    “首先声明这是一本免费小说,是z大发在微博上的。 z大一直都是那么的犀利”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结局
    “一本久经坎坷书,蛋大写着写着就离婚了 主角爬着爬着就成神了,通关星际争霸干翻人族,暴打神族和虫母结合体 这是一本逻辑上不可能完本却诡异的完本的小说”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未删减全文
    “这是一本描述关于杀人犯的奋斗史的小说 很多粉都认为这是一位除z大之外的另一位无限流大神”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全文完结版在线阅读
    “这是一本描述上一本主角儿子的故事”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全本txt下载
    “据说很好看 不过我还没看”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无弹窗无广告
    “主角是个彻头彻尾的精神病,不过和作者比起来那就像小白兔 作者是疯子”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梦想进化
    梦想进化精校版下载
    “这是一个宅男玩游戏的故事” 你还记得魂斗罗调出30条命的秘技吗?你还记得口袋妖怪抓到皮卡丘的兴奋吗?你还记得超级马里奥隐藏蘑菇的位置吗?你还记得牧场物语中种地的辛苦吗?你还记得那让人热血沸腾的热血系列吗?FC上的坦克大战、炸弹人、双截龙、猫捉老鼠、赤色要塞、成龙踢馆GBA上的拳皇、合金弹头、黄金太阳、火影、海贼王、逆…
  • 超弦空间
    超弦空间txt下载 百度网盘
    “主角怒艹空间,结局似乎是空间被主角玩烂了 丧心病狂” 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迷茫于对与错的选择,穿梭在魔法与科技的世界,踏步在现实与虚幻的空间。吸血鬼、狼人、人类互相仇恨的中世纪;当剑与法的世界迎来混乱纪元;不一样的大航海时代被开启;迦太基跟罗马战火正炽的历史;KOF大会是否存在于真实的世界;未来的星际战争,机械与科技的巅峰,人类的内战;家破人…
  • 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有声小说
    “似乎是超弦的续集 主角重度精神分裂患者,而且都很不正常 极度变态”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更完了吗
    “主角就是个拍电影的,拍给魔鬼看的 作者真心绅(bian)士(tai)”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