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欲将心事付瑶琴……更新中……】小说书单
  • 司命
    司命txt下载奇书网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吉祥纹莲花楼
    吉祥纹莲花楼txt全集
    “” 荆门蓬草扫坟花,十里迢迢赴碧纱。斯人已是石中火,何事隙中寻少骅。在佛州清源山的普渡寺与百川院中有一条秘道相连,秘道中赫然发现一具被剥了皮的焦尸;马家堡数人离奇死亡,杀人的竟然是一只断臂;江湖财主金满堂受惊而死。山庄内珍藏的稀世珍宝quot;泊蓝人头quot;不翼而飞究竟是鬼怪作乱还是人心叵…
  • 上古
    上古 小说txt下载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 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长相思
    男主女主是黄帝,丰隆,左耳的小说是什么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书海阁txt下载
    “”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哀家想去死一死
    哀家想死一死
    “” 都道寡妇门前是非多,尤其是太后这么出色的寡妇!身为小皇帝他娘,聂小碗亦是如此。小皇帝被宠坏了,每天羞涩捂脸,往龙椅上一坐,百官心塞,纷纷上书说她教养不当。每逢十五月圆,组团来的杀手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就是想弄死她。好不容易有个贴心的宫女服侍,啥?她竟是昔日逆臣之子玩变装扮的?!正当她为以上…
  • 一朵探花入墙来
    一朵魔尊入墙来
    “” 花频频最近很忙。爱玩的亲爹又闯祸了,她忙着替他收拾烂摊子。年幼欺负她的表哥又来了,她忙着报仇雪恨。蛇...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未删减版在线阅读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妖孽帝王腹黑后
    黑腹妖王的妖后
    “可以看,文挺宠的,两男配也是妥妥的,让人喜欢,还好作者都给了好的结局,不过还是挺心疼影的,喜欢着魅姬,” 她是尚书府来历不明的二小姐,阴沁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冥宫宫主,魅姬早已厌倦了前世的算计斗争,只想安分过活,却被他一手戳破很好,做不成闲人那就做恶人!阴谋,杀戮,争权,夺位,她一样不沾,暗地里却样样做尽他是与皇帝并驾其驱,权大于天的一字并肩王俊美如谪仙却无女子敢喜爱难得遇上心动的人,又怎么会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