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Boss,甜文,霸道,女强男强】小说书单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沈若初
    “”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某少帅一脸正经:“初儿,我想到一句诗。”“你说。…
  • 晚安,总裁大人
    小说《晚安,总裁大人》TXT百度云
    “”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亿万星辰不及你
    小说《亿万星辰不及你》TXT百度云
    “” 人的一生如昙花一现,转瞬即逝,或许你回埋怨上天“为什么啊!这么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有人或许说“当然是为了以后过上更好的生活,不用思前想后的买包包。但我这么努力,是为了一个人.......他是我唯一崇拜的男神,甚至有些喜欢....她不得不得承认,之所以能够成了今天这样,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的你都很美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帝国总裁霸道宠
    余生有你共温凉乔厉爵
    “” “先生,我要你。”第一次见面,她持刀将他抵到床上,共度一夜逃之夭夭。五年后她带着宝宝归来,权势滔天的神秘恶魔直接连大带小一起拎回家。“宝贝,你喜欢黄金笼子还是白金锁链?”他俯身在她耳边邪恶道。嘴上说着要锁着她,身体却很诚实为她铺路碎渣,扫清所有障碍。霸道傲娇总裁化身宠妻狂魔,“不喜欢房间?…
  • 总裁心尖宠:人鱼娇妻萌萌哒
    总裁心尖宠人鱼萌萌哒免费
    “” 人皆传言,z国君家掌权人冷血狠戾,杀伐果断,不近女色,却独独将一个目不识丁的小女娃视为掌中宝。小女娃拍案而起,假象,全都是假象,什么不近女色,那每晚压榨她的是哪只禽兽?“宝贝乖乖,让我爱爱。”某男人勾唇脱衣,某小可怜节节后退:“不要不要你坏坏。”“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天旋地转,吃干抹净。小…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熏生校园之最强女特工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霸道老公放肆爱
    霸道老公放肆爱免费阅读全文最新
    “” 嫁给商界帝王厉夜霆是什么感觉,某女答:“恐惧晚上的感觉。”一场莫名其妙的闪婚,大名鼎鼎厉夜霆娶了个无名小妞,从此化身宠妻狂魔。一朝飞上枝头,小麻雀变成了全城名媛艳羡的对象,苏小汐感觉像坐了一场过山车。传言不是说厉少冷酷傲娇,不近女色的吗?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想尽办法把她往床上拐的家伙到底是…
  • 隐婚缠绵:影后娇妻甜甜宠
    小说《隐婚缠绵:影后娇妻甜甜宠》TXT下载
    “” 【1V1双处】她是三流的武打女演员,却重生在了霸道总裁的隐婚妻子身上;他是权势滔天的商界帝王。人人都说他讨厌女人,殊不知,他将老婆宠到极致。“沈少,夫人在剧组被人欺负了。”“带王律师过去。”“沈少,夫人下午打戏伤了手。”“知道该怎么做吗?”助理默默地咽了下口水,他知道该叫救护车,跟夫人对戏…
  • 迷糊小青梅:竹马殿下,抱!
    迷糊小青梅腹黑竹马要抱抱txt
    “” 【伪兄妹】“你救了我,我长大了一定会嫁给你的!”5岁初遇,她天真无邪的喊着“哥哥抱”,手上的铃铛泠泠作响。7岁初吻,俊酷的少年笑得邪恶,“小铃铛,你是我的!”18岁,终于长大的青梅醉酒告白,“可爱迷妹在线放电,哥哥给撩吗?”失控的大魔王直接把人摁住壁咚,“叫老公,给睡。”一夜之后,她把竹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