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老书虫】小说书单
  • 逍遥侯
    小说《逍遥侯》TXT百度云
    “” “咚”“轰”瓷器破碎的声音,不绝于耳,可是,高强却只当没有听见一般。高强奉命去接小周氏,李中易叮嘱的很清楚,只要安全送达池州,就是大功一件。说句心里话,高强宁可拍马拔刀上战场去冲去杀,也不乐意承担去接小周氏的重任。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没有如果,面对李中易的亲切期望,高强只得硬着头皮接下了重…
  • 网游之摸尸大神
    小说《网游之摸尸大神》TXT下载
    “” 他本是活在众人背影中的屌丝,一个网游却改变了他的人生。这个网游界无人不知的游戏,却让他成为这个游戏里的传说。辛苦练级?他跑着升级!团队刷钱?他专卖极品!强权逼迫?他强强联手!别人摸尸出白装,他却摸出神装!这就是人与神的区别!在众人眼中,人族是第一垃圾种族,在他身上,却成为拥有全服独有幸运属…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txt小说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全本txt下书网
    “武侠神作 五星”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老子是癞蛤蟆
    赵甲第司徒《老子是癞蛤蟆》
    “都市神作 烽火的都市还是有保证 四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首席御医
    首席医官评书打包下载
    “ 都市神医系列 三星”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重生精品 另推荐同作者重生大作 重活了 三星半”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下载全文
    “ 架空历史 懒癌晚期主角 除了更新太慢 三星半”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帝霸
    帝霸无弹窗免费阅读顶点小说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大唐城管大队
    大唐城管大队 精校 txt
    “” “大唐城管是我国秘密发展的准军事化组织,平时管理城市,锻炼游击战术;战时可编入正式军.是一支可冲锋,可侦察,能吃苦,能忍耐,能奋战的优秀后备军。”徐阳整了整衣冠,道:“作为大唐新闻发言人,我庄严承诺我国对外绝对不首先使用城管。”“在我们眼里,突厥骑兵如果是尘埃的话,我们就是沙尘暴”摘自《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