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全世界最好的学校】小说书单
  • 三国之无限召唤
    残阳如血,秋风萧瑟。荒凉的官道上,一队三十余人的队伍,正垂头丧气,头顶着寒风,默默的东行。队伍最前端
    “召唤战国时期的英雄”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兵书世界
    小说《兵书世界》TXT下载
    “牛逼啊” 李长生穿越到了书剑大陆。在这里有两种修炼者,书生和剑客。孔子,老子,庄子,商鞅是儒家学院,道家学院等学院的首代圣人,创造了各大学院的超强神通。他们都能够站在妖兽头顶,遨游天际。一个神通就能够毁灭城池,翻江倒海。各大学院因为不同的神通,百家争鸣。白起,魏无忌,专诸,荆轲是剑宗的首代剑圣,创造…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之校长来了
    “最牛逼的学校,只要努力你就是天才 最开心的学校,啊!中学就有游戏社团”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之驯shòu师作者
    “牛逼了”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主宰之王
    小说《主宰之王》TXT百度云
    “牛逼啊”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女有声小说
    “牛逼啊”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通天剑主
    通天剑主全文txt免费下载
    “牛逼啊” 过头,江辰出一记虚幻剑光。顿时,阴冷大汉如遭雷击,一片虚无的空间中,他被绑在十字架上,遭受着万千剑气穿身之痛,永无止境。也不知道过去多长时间,阴冷大汉终于脱离幻境。“人呢?”阴冷大汉扭动头颅,现一个人影也没有。游到海面之上,阴冷大汉才现,另外三头兽皇都昏迷了过去。“可恶,居然是幻术武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