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最虐的古言】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百度云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绾青丝
    绾青丝txt下载百度云盘
    “”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月沉吟
    月沉吟小说阅读
    “” 穿越非我意,卿卿复卿卿。六国乱世,曾经幸福的一家,四散飘零。我只是想活下去,只是想和我爱的人一起活下去。春风少年,总角晏晏。红阁画楼人闲,腾云涌烟,怒涛千尺。黑风摧城天变,水阻雾拦三千里,雁来秋去又十年。弦似银钩,魄似蛾眉。凤箫声动新月,南风有翼,夜景阑珊。月下沉吟谁念?出匣定千古,凤鸣千…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艾晴小说
    “”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醉玲珑
    醉玲珑小说txt下载百度云
    “”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古装大剧《醉玲珑》原着小说,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巫族的上古之宝,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为何会将一个相隔千万年的现代女子卷入其中?“你谁都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在他凝视的目光中,她像是坠入百…
  • 三千鸦杀
    晋江三千鸦杀
    “” 傅九云觉着自己从未这么稚嫩过,以往那应付女子的九转玲珑肠子此刻被拧成了一根直的。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夜闯皇宫,对她来说是一种不尊重吧?斟酌半日,最终只是留给她两幅画并一张字条儿,出来的时候已是一脑门子的汗。她是放在心海底的一只小鱼儿,游来游去,一派自在,用这只饵去诱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