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韩娱】小说书单
  • 韩国娱乐大亨
    韩国娱乐大亨顶点
    “” 内容简介:因为失恋的痛苦,田乐乐选择了两年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凌然当男朋友。有一天前男友冯敬回来看她时,听她提起凌然,才告诉她,其实他和凌然早就认识。出身贫寒的凌然阴差阳错的遇见了左潇潇,得知她的遭遇后决定帮助她,被感动的左潇潇考上了凌然所在的学校,却不想这仅仅是她悲惨命运的开端。田乐乐在同学…
  • 韩娱之梦
    韩娱之梦群
    “” readx;《韩娱之梦》如今也完结了,从去年11月开始发表至今,差一个多月就满一年了。这是轮回的第二本韩娱小说,比起第一本应该有进步吧?这本《梦》如今的完结也是迫不得已,心中还有着很多的情节都没有写,aoa,exid,都没有时间去写了。因为站内大严打,不少书籍全都被‘咔嚓’。现在的严打就连…
  • 韩娱十三年
    韩十三免费阅读
    “” 李珉哲,号称是穿越到韩国活的最差的穿越者。但总归是主角,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从2001年慢慢开始。九姐姐终归会有的,每个人喜欢的都会慢慢出现,看着那些日后的明星慢慢成长,也顺便重新认识一下火过的他们高耀太、千明勋、全智贤、姜虎东、刘在石、李秀根、金炳万(女主会是九姐姐中某一个的,看你们喜欢…
  • 韩娱之悠闲
    韩娱之悠闲生活录
    “” 金惠善:在珉啊!姑姑给你报名了我们结婚了,好好的去体会下恋爱的滋味吧!刘在石:在珉啊!来我们rm做固定mc吧!以你的搞笑天赋可以的。姜虎东:在珉啊!两天一夜需要你这样高智商;没有脸皮的人来衬托的。xxxx:在珉啊!.....金在珉:你们这群人到底想干吗啊!我要的是悠闲的生活,你们能不能有点…
  • 女团大总统
    女团大总统txt下载
    “” 这是一个以韩国娱乐圈为背景的故事讲述一个平凡的男生,从默默无闻逐步成为席卷韩国乃至亚洲的天王巨星PS:本书中涉及一切女团成员及其性格均以作者主观臆断,不喜勿喷!PPS:码字不容易,有意见请发书评区,如果喜欢本书请投上两票,O(∩_∩)O谢谢!!PPPS:请诸位在下架前,移驾书评区给予一点宝…
  • 韩娱之最强偶像
    韩娱之最强外编
    “” 他为了救自己的妹妹,连杀七人,锒铛入狱!可是监狱中的他却奇遇连连!里面有特种兵的监狱长,有喜欢诈骗的金融天才,还有用曲子杀人的灵魂作曲家....!出狱后的他回到首尔,为了失忆的妹妹他要成为最强偶像。监狱中学到的半吊子本事,居然十分够用!他的作曲让KARA红遍韩国,让少女时代从黑海中重返!让…
  • 乱入韩娱
    乱入韩娱吧
    “” 你见过不会讲韩文的韩娱明星么?你见过吃泡菜会吐的韩娱明星么?你见过看韩剧会恶心的韩娱明星么?这里都有,明明是nba球星,非要去写歌,明明是黄种人非要唱饶舌,明明身高188偏偏成日被小女生欺压。看怎样一个不着调的乱入韩娱。书友群QQ:138885481,期待书友加入
  • 韩娱之甜品店长
    韩娱之甜甜
    “” 他曾经是才华横溢的大学篮球运动员;如今他是韩国一个小小的甜品店店长,没事情的时候就画画,而一个意外的相遇让他原本选择平淡的人生轨迹又发生了变化,他将如何继续他的人生,是继续他的甜品店店长,还是重拾篮球,或是当一个画家,亦或是......书友群:54186024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韩娱之明星恋人
    韩剧明星的恋人
    “” 一个是全球瞩目的天才足球选手白灿浩,一个是引领韩流风尚的顶级女团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2002年夏天,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潮,年幼的白灿浩和金泰妍承诺了一个约定,如果白灿浩能成为优秀的足球选手,那么金泰妍将会嫁给白灿浩做他的妻子,故事从这里开始。已完本《韩娱之天生缘分》人品杠杠的放心收藏,新书…
  • 韩娱制作人
    韩娱小说演制作人
    “”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韩国娱乐圈。2008年底少女时代因为黑海anti被迫停止活动,从此世上再无第一女团,Kara、Tare、2NE1、MissA等各女团大战不休。直到2010年底,深受重创的s.m公司不甘失败,李秀满重金请来著名制作人金浩宇重启少女时代。然而,摆在他面前的却是一个无比复杂的情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