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万年难见一次的都市爽文!】小说书单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叶晨峰赵婉婷《都市之最强纨绔》
    “一般爽文,不想做解释 ”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败家子
    败家子大结局
    “爽文人士的天堂” 一个继承了世界第一财富的年轻人,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商人,一个创造逆反商业的败家子。他有个平凡而普通的名字,却带着父母的祝福,他叫萧天赐。从小跟母亲生活在一起,让他坚强而勇敢,不到三十,已经拥有千万资产。有一天他知道了自己的父亲是谁,自己的家族,同时他也继承了世界第一的财富,却同时也继承了世界…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78
    “重生获得败家子系统,买房子,房子价格长;买小区,得神兽玄武,看败家子系统和逆天运气结合,看男主如果主宰世界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下载txt下载
    “爽文巅峰之作,爽的不能再爽了” 最强败家子-纳兰凌风
  • 神级美女系统
    神级之美女系统
    “一开始我觉得这应该是美女系统,可进去一看,原来是纨绔系统,逆天爽文!”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 土豪系统
    土豪小说无系统
    “星爷的逆袭,化身神级读者,钱?不愁,有的是领;美女?不愁,星爷叫一声,齐聚你身边;实力、势力?不愁,星爷拍拍手,修真界抖三抖! ”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 我是神豪我怕谁
    类似我是神豪我怕谁
    “这是我最喜欢的爽文小说,看男主如何屌丝逆袭,看男主怎么装逼打脸,神豪系统在手,市长什么的不到一个星期就滚蛋! ” “花钱真的是个技术活”“今天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先花个一个亿。”“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成为了一个整天为了花钱而忧愁的神豪。”
  • 神级暴发户
    神级爆发户txt
    “依然爽文! ” 被土豪系统砸中后,孟轲就犹如那野鸡变凤凰,一夜变成暴发户。没事买个公司,研究研究黑科技,然后开着钢铁侠装甲调戏下美女,间或去抢个美帝军火库之类的,生活好不乐哉。然而,土豪系统的智脑却是个坑货,让孟轲这个宿主很是头疼“等我攒够钱,我一定会把你送进全宇宙最好的最好的精神病院。”孟轲深吸一口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