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宠文,绝对一对一】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全能修炼师:废柴二小姐
    全能修炼师废柴二小姐txt下载
    “” 十年前,她是资质撑爆水晶球的天才,十年后,她是修炼不能晋阶的废物。她的天才未婚夫因此后悔当年订下的亲事,于是一场退婚,让她成了整个帝国的笑柄。穿越过来的秦明月在天下人的耻笑中接手了原主的人生,当废物重新变为天才,体法双修,晋级神速,法宝灵兽,统统都到怀里来!秦明月表示:但凡辱我骂我欺我侮我…
  • 邪王嗜宠:废材二小姐
    小说《邪王嗜宠:废材二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金牌特工,出手狠辣,一招致命。她是苏家最受宠的二小姐,一朝家亡,成了孤女,寄人篱下,受尽白眼和欺辱。当强魂入住,废材变天才,亮瞎了众人的眼!激发远古血脉,收神兽,弑强者,走八荒,入地狱,悟生死,傲视天下群雄!想夺她宝贝?送你去见阎王!想用丹药诱惑她?不好意思,她向来把丹药当…
  • 逆天狂后:冷帝宠妻无度
    小说《逆天狂后:冷帝宠妻无度》TXT百度云
    “” 21世纪的顶尖杀手一朝穿越成凤家废材大小姐,爹爹不疼,姨娘不爱,世人耻笑。且看她如何凤逆天下,一雪前耻。他看似懦弱无能的落魄君主,实则却是腹黑睿智的邪魅帝王。他爱江山更爱美人,只愿与她携手并肩,坐拥天下。他轻勾薄唇:“女人,做朕的皇后!”她狂妄轻笑:“想要做我夫君必须先打赢我。”他邪魅不语…
  •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倾城神祇 娇宠废材
    “” 他,轮回几世的千古兽帝,神秘莫测、邪魅弑杀,俊美如神祇。她,21世纪古武天才,再睁眼,是穿越异世,还是魂归故里?传闻她紫发紫眸,被人诟病,殊不知这正是这天地间最尊贵的血脉!传闻她废材武修,嘲笑谩骂,殊不知她乃这万年来唯一的混沌灵体!一眼沦陷,看他们携手傲视九霄!“哥,我饿!”九曦眨着水漉漉…
  •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全文免费版
    “” “主子,不好了,主母气冲冲的要去蓝家打架。”“出发了吗?”“回主子,刚刚出发。”“那就召集人马,一起去给丫头加油助威。”“主子,出事了,主母心血来潮劫了人家的新郎官。”“长得怎么样?”“回主子,肯定没你长得好看。”“那就好,那就随她去吧,她开心就好。”“主子,主母和她的契约兽不小心把皇后的…
  • 冠绝天下:驭兽傻妃
    冠绝天下驭shòu傻妃 下载书包网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王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爹不疼娘不爱的废材傻子。没关系,驾驭万兽,上古神器,全系天才统统信手拈来!他是云腾国翻云覆手的鬼才王爷,冷漠如斯,偏偏对她一人宠爱有加,“爱妃,本王饿了。”“自己去找东西吃”某人眨巴着星星眼,无辜道:“可是,本王好像只对你有食欲。”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逆天魔妃免费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微盘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至尊狂妻
    至尊狂妃之shòushòu送上门完结
    “”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