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篮球足球小说】小说书单
  • 全能篮板痴汉
    全能篮板痴汉是种马吗
    “” “比赛继续,最后8秒!费城球权!篮球传出来了!!!”“嗖!”篮球传出的时候,从瓦乔维亚到世界各地,一间间酒吧,一户户民宅,一所所学校,一栋栋别墅。所有篮球迷们的眼前,电视机或是电脑屏幕上,实时画面被播放出来。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大家都在等待着。等待着结局的降临。“包、夹!!!”湖人全队疯…
  • 网前杀手
    网王女主前世杀手
    “” 一场校内网球赛的意外,让主角开启了意识加速的异能重生后的范举从此得到了通往网坛巅峰的终极武器谁说重生只能玩转数理化?建设新社会?走遍世界成为网坛霸主才是终极王道!跪主板也要看的网球小说,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制霸网坛!PS:本小说并非某漫画同人,所有正式比赛将可以在ATP记录中进行查询已开群,号…
  • 带刀后卫
    带刀后卫小说女主是谁
    “” 一个因为不愿参与赌球而被车祸的中国球员穿越到了10年前的一个短跑特招生的身上。强悍的身体,成熟的意识,野兽般的直觉,强烈的进攻,造就了绿茵场独一无二的带刀后卫。没有一个前锋能在他前面进球,没有一个后卫能挡住他的进球,他就是能攻善守的边路狂人。他不愿意在中国混乱的联赛里踢球,在一个业余球探的…
  • 用脑打球
    “胡东海!你个混蛋,竟然怀疑我?当年我真是瞎了眼了,嫁你这个王八蛋!”一处普通的居民小区里,一栋普通
    “” 校园篮球。天下我有!CUBA。唯我独尊!CBA。谁与争锋!NBA。努力奋斗!所谓用脑打球,不单单是在比赛中掌控全局。还应该在训练中强化自己,光有头脑没有身体,到了NBA还是白闹。喂喂,别说没用的,什么时候拿NBA总冠军?!这个
  • 中国球王
    中国球王攻略
    “” 每当我遥望浩瀚的夜空,就会想起那一段交织光荣与梦想的日子,和许许多多一同奋斗过的人们。或许我已成功,或许我已失败,但是我会铭记着这一切,那一年,我十三岁,被一所足球学校录取,从此开始了我的足球生涯本书纯属虚构,书中所出现的人名和地名与现实生活并无任何联系,关于人与地方的描写也仅限于情节的需…
  • 数据网球大师
    数据网球大师 顶点
    “” 嗖的一下就穿越了,醒来后竟然要参加网球职业比赛?身体数据化了?谁说宅男穿越只能玩篮球踢足球?享受新颖的运动竞技题材!从今天开始数据网球!本书新群由尿喝多了就特别想撒啤酒特约赞助群号:74026523我今天抽出时间对易强的非VIP作品作了修改,其实也就是删除了大量的主角属性数据,免得再被说在…
  • 单手持球
    正确持球手
    “”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2027年6月27日,美国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nb选秀,全世界各地的少年们,篮球天才们汇聚于此,还有史诗级的篮球大咖,三十支球队的总经理,当今nb联盟最火热最具人气的超级明星们都汇聚一堂;全美当今最火热的电视电影…
  • 一代球神张铁汉
    一代球神张铁汉燃文
    “” 就像是解说员说的,张铁汉的表现实在太好了,温格根本找不到能限制张铁汉的办法,结果到下半场张铁汉再帮助切尔西打入一球,再加上兰帕德的进球,最终切尔西以4:0战胜了阿森纳。这个比分不出意外。切尔西球迷不意外,媒体不意外,甚至阿森纳球迷都不意外,或许也是他们输给‘张铁汉所在的球队’已经习惯了,总…
  • 重生之安东尼
    nba之重生德安东尼
    “” ()()amp;amp;amp;amp;2017年,卡梅隆·安东尼因伤退役,终其职业生涯未能染指总冠军。amp;amp;amp;amp;2017年,中国小伙安东尼穿越到2003年的卡梅隆·安东尼身上。amp;amp;amp;amp;NBA历史上最悲情的得分手,命运就此发生改变!amp;am…
  • 神级守门员
    男主女主是叶信,尼尔斯,海科的小说是什么
    “” “曼城赢了!”“曼城历史上的第一个欧冠冠军!”“今年的曼奇尼和曼城成为足球界里最大的赢家,因为他们拿下了叶!”“天啊,简直不敢想象,皇马输在了曼城全新的打法上”世界各地的解说厅里早就是一片嘈杂,而坐在电视机前更是一片沸腾,当主裁判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现场的曼城球迷们已经彻底陷入了癫狂,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