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女主强大(。ò ∀ ó。)】小说书单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绝sè狂妃鬼面王的神医宠妃
    “呼呼”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至尊女纨绔
    邪妃倾城至尊女纨绔小说
    “好看^ω^” 天纨绔,地纨绔,比不上夜家的女纨绔。夜轻舞本是二十一世纪,黑金帝国的大小姐。居然好运地成为接连遇到两次穿越的倒霉蛋儿。最后很苦逼地成为了点苍大陆,天星帝国,夜大元帅府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嚣张,跋扈,好色,烂赌,败家,草包,花痴,废物种种光辉的名头,让她名动天下,无人出其右。草包就草…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轻狂天才召唤师
    “不错⊙▽⊙”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 豪门帝少:强抢总裁少夫人
    强抢总裁少夫人txt
    “没看过。” 她被神秘男人以一千万价格买走,一夕之间,从清纯少女变成豪门少夫人!他是黑暗之王,商界第一掌权人,见她的第一眼只想得到:“我为尊,你臣服!”他扼住她的脖子,残妄命令。她冷笑:“杀了我。”☆☆☆女人在他眼里只是调剂品。他不喜欢女人握有掌控权。他看上的猎物从没能全身而退。“生生世世,你别妄想逃—…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sè邪王宠妻无度孤月
    “呼呼”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绝色特工穿越:逆天狂妃
    绝sè特工穿越txt下载书包网
    “呼呼” 【全文已完结,放心看】她,是二十一世纪绝色女特工,隐世门中身怀灵术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穿越,她成为了被姐姐暗算,坠崖而亡的洛家废材五小姐。废材?丑女?可笑!谁知,山洞中,冰棺旁,废材变成了怎样的绝世天才?那漫不经心的眼光中,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绝代光华?丑陋的容颜下,又是怎样的倾国倾城之貌?当…
  • 穿越成草包五小姐:绝色狂妃
    男主女主是若儿,小白,红妈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作者:金绾绾第1章:草包小姐【1】第1章:草包小姐【1】执子之手,与子共著.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只求一生一世的爱恋,穿越时空,只为遇见你——夜空,浩瀚无边的寂静,星辰洒满天际。被重重人影包围着的帝豪酒店,在夜幕下显得格外宏伟。谁也没有看见,一抹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