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十年书神现在看的~一定有你】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精校版txt
    “太好看啦~精彩”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我叫术士
    我叫术士
    “装逼遭雷劈啊~” “注意看这个精神波动耐受性变化值,这个数值从初始到第七天,一直在稳定的提高,相对于主动性数值,这种被动型数值有时候更有指导性的意义。”方石指着投影屏幕上的一行行数据和一个图表侃侃而谈,在方石的手里,原本玄而又玄的精神力变化,正在被几种全新的数据准确的描绘出来。下面的术士都有种感觉,方石所说…
  • 我叫布里茨
    我叫布里茨阅读
    “lol神器~好多g点”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宅师
    宅师全集下载
    “风水的~真心不错”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莽荒纪
    莽荒纪顶点无弹窗
    “好看不腻”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科技王座
    read336();《科技王座》是作者针对科技类所创作的第三本书,因为众所
    “唉~~~” 屋漏偏逢连夜雨,罗部长正在焦头烂额之际,又有新的麻烦上门了。“部长,攀钢打电话来问,铁矿石精粉我们还要不要赶快给他们个话,不要耽误他们完成出口任务。还说,我们如果要的话,就赶紧组织运输,把精粉运走。”军转办计划处处长敲门进来,关上门,愁眉苦脸地说道。“乱弹琴,他们哪有出口任务了!要出口也是…
  • 御妖至尊
    小说《御妖至尊》TXT百度云
    “这本也不错” 在这片神奇的世界中,人们身负仙囊,驭养妖兽,驾御妖兵,培育妖植,以攀登驭妖师的极道境界为荣。赤蛟、玄鹤、墨麒麟、血夜蝠、奎牛、天狐、青鸾、火凤、金鹏无数的妖兽,天上地下,海底山川,等着你去收服。醉雪刀、葵花针、如意棒无数的妖兵,等着你去驾御。迅雷藤、人参果、蟠桃树无数的妖植,等着你去培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