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最最 h 的小说】小说书单
  • 极品妖孽玩暧昧
    都市之妖孽玩暧昧
    “” 极品妖孽玩暧昧-洛杰殿下
  • 重生之纨绔大少
    兵王重生之纨绔大少txt
    “” 暗黑界至尊强者SSS高手李风,重生到一名纨绔李风的身上。别人幸福一生就够了,可李风却并不这么想,既然自己是一名华夏子孙,为什么就不能站在世界之巅?吸血鬼、狼人、异能者、古武者等等,各种各样的组织,各种各样的强者纷纷现世,给李风造成了无数的障碍。一名小小的纨绔,到底用什么办法,才可以屹立在这…
  • 重生之都市至尊
    重生孔明之都市至尊txt
    “” 段誉,《天龙八部》之中的三大主角之一。地位非比寻常,一身武艺也是高深莫测。这样的一个人物,若是穿越重生到了现代,又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现代纨绔子弟段誉,被人设计致死,身体竟奇异般的被《天龙》之中的段誉借体还魂。至此,这世间少了一个没有头脑的纨绔,却多了一个令人胆寒的纨绔至尊!神奇武学,也…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2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民国大能
    民国大能 小说
    “” 中共党史研究员,穿越到了民国时代,你说他会干什么?毛伟人说:“李铁是个好同志呀!”蒋总统说:“都怪我不重用李铁,要不我也不会兵败给共匪。”土肥原说:“李铁不死,帝国难安。”邦德说:“李铁是我的偶像。谁骂他我跟谁急。”胡佛说:“什么?你说我是世界特工之王?你想害死我么?这事要是让李铁知道不要…
  • 重生之无悔人生
    朱建军王培元《重生之无悔人生》
    “” 一个平凡甚至有些懦弱的人几近而立之年,意外地在一次大地震中为救人而遇难。到了阴间才现原来自己的死亡是雷神为了自己后代幸免于难而串通地府阎王做得手脚,让自己做了替死鬼。不过谁也不知道,他才是碧落九天上拥有大神通的顶级神仙逍遥神帝的嫡系后裔,有了这层关系和庇护,阎罗王不得不赔罪认错,雷神更是割…
  • 都市天尊
    都市天尊
    “” 十八岁之前,他是个只知吃喝玩乐的纨绔富二代。当他因吸毒过量而险些丧命之后,开始觉醒前世记忆,开始纵横现代世界,逐渐成为一个令人只能仰望的传奇!这是仙界天尊赵转世重生之后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天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好色艳妇
    乡村小少妇小说
    “” 第三百七十七章偷鸡不成蚀把米第三百七十七章偷鸡不成蚀把米这下子,那些男士很快认为,苏丽莎和刘思思两女应该算是那种很难搭讪成功的美女。而萧泽,却偏偏有资格能和这两大美女一起就餐,说说笑笑得甚是开心。因此,那些企图搭讪却又失败的男士们,一个个瞪眼不已地盯着萧泽,纷纷暗猜他这小家伙到底什么来头?…
  • 美女总裁俏佳人
    美女总裁俏佳人未删减txt下载
    “” 纵横西方的杀手头子回国后过着平静的生活,谁知平静的生活并不平静,一个个绝色的俏佳人逐渐走进他的生活中····萝莉有木有?御姐有木有?校花有木有?警花有木有?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有木有?实话告诉大家,这些通通都有!————转站新书,放心收藏,速度质量有保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