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封面画风清奇的文文】小说书单
  • 破法之眼
    破法之眼八一
    “” 一双可以看穿基本法则的魔瞳,再加上一座收集了地球到瑞泽尔穿越数据的灵魂数据库,就等于一个规则中的漏洞,俗称bug玄夜:穿越一世不成为魔法之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某大叔:咦?你竟然拥有这种瞳类高级血脉,对身体负荷很高吧,准备游侠还是战士?玄夜:穿越一世不能魔武双修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某圣骑士:双…
  • 最强新手剑
    最强新手剑txt百度云
    “” show_index2();第一章玄武之巅第二章异界第三章灵魂徽记第四章主线任务第五章贪食者之齿第六章乾坤一掷第七章新手剑第八章流星赶月第九章即便是只兔子第十章万华镜转之术第十一章黑格尔的绝望第十二章炎魔归来第十三章拉格纳罗斯的自尊心第十四章拉格纳罗斯的岩浆面膜第十五章我是王霸第十六章真相…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无删减版
    “”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快穿之我要死了下载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言情线又崩了
    言情线又崩了66防盗
    “” 39/68/73错章见微博,在被女主的哥哥弟弟爸爸叔叔老师二舅大舅等壁咚强吻扒衣推倒,又恰好被女主看到后,言情线就那么说崩就崩了,系统:没关系,言情线走不了,我们走耽美线。许从一想了想,觉得没毛病,就答应了。于是一人一系统踏上纯爱路,在无数本生生开辟出了一条>.女主:我真傻,要是我不带从一…
  • 翡翠之塔
    翡翠之塔全文txt下载
    “” 刚刚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的时候,颓废真是长出了口气。w[ww.。心情略微的放松,但更为复杂。毕竟,又一本书完本了。从2o14年8月份开始,到2o16年1月份,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对于一本完本感言来说,真的是够长了!没错,《翡翠之塔》就是《重生之恶魔猎人》的完本感言。一开始颓废只打算写个十万到…
  • 剑神重生
    剑神重生无弹窗顶点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剑神重生》作者:天雷猪第一章海天“天哥!天哥!你起来了没啊?大伯叫我们快去集中了!”门外传来一阵稚嫩的吵闹声,让房间里的少年再也无法睡下去了。睁开双眼望见那并不高的天花板,少年缓缓的坐起身来,脸上并没有流露出少年那天真…
  • 赘婿
    赘婿小说苏檀儿结局死了吗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我家农场有条龙
    我家农场有条龙147
    “” 雷欢喜养了,恩,货真价实的,地球上最后的。于是雷欢喜的生活就被彻底改变了。他能种出比蟠桃还要甜美的桃子,能在自家的水塘里养出真正的频临绝种的野生大黄鱼。你要千年人参?等一晚上就有,真正的千年人参。你要海马等着急用?等着,欢喜哥这就到游泳池里给你养去,一小时就好。欢喜哥的幸福生活开始了。各位…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由傲世中文
    “”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