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穿越甜文虐文小清新人兽星际系统流 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星际玄学大师
    星际玄学大师
    “4.5星 就是文中有太多路人甲弹屏和评论占章数”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
    小说《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TXT百度云
    “清新文 值得一看” 上一世,苏雨筱极其讨厌小傻子的纠缠,总是在人后偷偷欺负他,一直到他突然心脏病发作死去,被愧疚和自责折磨的她立志要当医生。\n重回九零年代,意外获得阴阳眼,接触了另一个世界,才知道小傻子变傻和死亡的真相。\n为了拯救小傻子,弥补上一世的愧疚,她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毅然决然投入灵异大军,成为了新…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溫如言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TXT下载
    “好看好看5星”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黑千金
    黑千金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超超好看”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我是女先生
    我是女先生txt 书包网
    “好看” 我命硬。这是我一出生便会萦绕在耳边的话,算命的瞎子说我是白虎座煞,女生男命,先天刚硬,克夫克子克自己。村里人都说我活不下来,阳气太烈,就算是硬保住命了,以后也是个傻子。可当领堂大神的姥姥不服,年年为我烧替身,拜堂口,收兵马,积福德我是白虎女,带你认乾坤。......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 by顾西爵
    “五星”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清酒系美男
    何书墨何律《清酒系美男》
    “五星”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