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变身丧尸,谁能挡我】小说书单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之异形主宰txt全集下载
    “同上”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鲜血神座
    鲜血神座的评论
    “极力推荐,虽说后期成了星际文……” ,鲜血虽然最后偏离了主题,写崩掉了,但也让我收获良多,比如说长线布局啊,情节掌控之类的,为新书积蓄了一些东西。最后有必要提一下新书,新书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与我脑中的那个系列作没有任何关系。之所以会选择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来是不想被那个系列作所干扰到,可以没有限制的写一本书,二来也是因为我还是…
  • 病毒吞噬
    [[[CP|W:587|H:401|A:L|U:file1.qidian.com/chapters/
    “看过” 第二十四章在赵来空间异能的加持下,能缩地成寸的三人在弹指之间,就暴冲了出数百米。也就在他们动的一瞬间,之前与黑暗融为一体的恶灵们就统统重现。它们已经接至不足三百米,可仍不足形成有足够厚度的包围。三人中看似最娇弱的赵菜都是身经百战,万劫余生,逃杀这种情况面对了不知多少次。在移动中进行即使的判…
  • 病毒君王
    末世病毒君王txt免费下载
    “看过” 钟良的经历一点都不恐怖,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僵尸病毒的感染者那种行动像老爷爷走路,脑袋里全是虫,肉都烂掉,喜欢吃活人,臭气熏天的僵尸?那不是他和他的手下,他的手下可以24小时像刘翔一样狂奔;智力正常又听话,除了口水多一点,面相凶一点外,还是很干净的;饮食也正常,人吃什么它们就吃什么,咬人只是…
  • 异形转生
    异形 出生
    “同类型的星际文” 进化液的排斥,导致天才少年凌寒,无缘机师职业。一次垃圾星的淘宝中,凌寒和老麦克从废弃的地下基地,发现了珍贵的栽培液。紧接而来的联邦幻影骑士,在强行征收走栽培液后,竟然动手攻击两人,激烈的交火中,老麦克因为掩护凌寒而惨死。凌寒也在驾驶老式机甲,击杀多名幻影骑士后,终于力竭,被幻影骑士大队长刺…
  • 寄生体
    绝命寄生体小说
    “不错” 从满是尸体死亡之城中逃亡而出的雷震,意外被变异的生化细胞感染。成为异化线粒体的寄生者。在充满危机的逃亡之路上,个人的力量,必须对抗成千上万的变异居民。侥幸的生还后,却被当作知情者必须处死。面对危难,强大的寄生者只能凭借进化的本能,与科技的力量相抗衡。然而,地球的整体局势,却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 生化之我是丧尸
    生化我是丧尸小说
    “不错” 公元年,病毒在国爆发,世界一片混乱,无数人在疯狂撕杀,血肉横飞。如果,你是人类,请小心,我是丧尸!有些些血腥,有些些恐惧,更有些些暧昧与调教,以及那痛苦的挣扎!本人新作《仙道无双》已经上传,书号:,希望能得到大大们的支持!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生化之我是丧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
  • 末世之丧尸传说
    丧尸传说免费阅读
    “不错” 天外陨石的神秘来袭,将地球彻底的变成了怪物的游乐园。脆弱的人类如何在这怪物频出的世界生存下去?身为丧尸一族的张天成,却又因为拥有着一颗人类之心,如何在这混乱的地球之上生存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