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虽然不多,但每一本都是神作】小说书单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顶点小说免费阅读
    “风凌大大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超级医生
    小说《超级医生》TXT下载
    “这是一部感情戏居多的现代系统类小说,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文笔也很好,在我心中排第一位。”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 极品草根太子
    极品草根太子小说下载
    “这本书虽然章节不多,但是绝对能让你笑到肚子疼,让你看完还觉得意犹未尽。” 作品:极品草根太子作者:贼眉鼠眼男主角:叶欢内容简介:豪门后代的草根生活。家族内变,太子流落民间二十载,学会一切卑鄙无耻的手段谋生,有朝一日飞鸟化凤,重回豪门,用草根的方式掌控权势。翻云覆雨间,强敌灰飞烟灭。嬉笑玩谑时,美人尽入胸怀。(这是一个贱人的故事。)正文第一卷他的名字叫叶欢第1章欢…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1222
    “好吧,原谅我词穷不知如何表达。”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大涅磐奥尔良txt
    “这是一本重生都市现代的神作,此书不YY,主角不强大,但你发现它独特的韵味”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几个女主
    “不用怀疑,这是一部神作,但我推荐有耐心的朋友去看,因为这本书铺垫太多,有时候你不看到后面你根本就看不明白”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