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逆天神书!】小说书单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小
    “不错”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无删减版txt下载爱下
    “神级无限流”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全本免费下载
    “不错”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无限之最终恶魔
    无限之最终恶魔铭烟微
    “不错” 背叛事实上,我才是被背叛的人!如今我仍然被人们所追杀,如今我仍然被人们所憎恨!现在我失明的双目却能预见到其他人所不能预见的未来,有些时候,命运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是一个背叛与崛起的故事,是一个黑夜般冷漠却怕寂寞的恶魔的物语,在无限次元的轮回里一次次的碾转,孤独,隐忍,翻身,袭杀,制霸直到…
  • 死亡轮回游戏
    类似死亡轮回游戏
    “完美剧情” 一次好友的超自然死亡,让苏鹏接触到了一款奇异的游戏!一款能将游戏中获得的能力带到现实的游戏。神秘诡异的公司,隐藏秘密的同事,离奇死亡的同伴一切的一切让苏鹏卷入漩涡之中。而身为家族弃子的苏鹏,是否又能摆脱身边的阴谋,获得强大的力量征服这款神奇的游戏?请进入,《死亡轮回游戏》!已完成163W字…
  • 魔界的女婿
    魔界的女婿同人
    “腹黑” 这是一次坑爹的穿越,宅男陈睿重生在一个掉入魔界的人类身上,到处都是传说中邪恶、凶残的魔族。面对着恐怖的魔帝、高傲的堕落龙族、强悍的元素等各种强大的敌人,拥有奇异系统的人类是选择山为绝顶我为峰,还是人为刀俎我为肉?魔界的美女有不少,腹黑的萝莉公主,冷酷的冰山女王,暴力的镰刀女魔,妖媚而要命的…
  • 都市之纵意花丛
    都市之纵意花丛全文下载
    “大” !《都市之纵意花丛》作者:醉想你第一章春梦了无痕正在黑板上写解答步骤的老洪被突如其来的一阵雷鸣般的呼噜声搅得无名之火腾腾腾的升起,手上的粉笔“啪——”的一声折成两段,并不高大的身子随着呼噜声剧烈起伏,居然有人敢在我的课上睡觉?老洪只觉得肺都要气炸了!他猛地转过头去,正看到坐在倒数第二排的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