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穿越】小说书单
  • 凤倾天下
    小说《-凤倾天下-》TXT下载
    “呵呵” 前世,她是名门千金的完美替身,被利用完后便以最残忍的方式踢开。今生,她是天生命格尊贵,名遍天下的天之骄女,狡黠潇洒,却令天下武林避之不及。四岁时,金殿之上,为了身体孱弱却真心疼爱她的兄长,她手染鲜血,指天起誓:“这天下的责任,我为他担,这世间的灾难,我为他挡!”十年后,江湖之上,朝堂之外,…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凤逆天下之穿越绝sè毒妃免费阅读
    “呵呵”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傲风
    傲风 全集
    “呵呵”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腹黑魔君妖娆后下载
    “呵呵”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重生之锦绣嫡女
    小说重生之锦绣嫡女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 重生之锦绣嫡女-醉疯魔
  • 养兽成妃:鬼王的金牌绝宠
    养shòu成妃:鬼王的金牌绝宠
    “呵呵” 她是修仙界的天才,一朝渡劫失败竟穿越成了一兽!被人围捕也就算了,最后居然被人活捉豢养!好嘛,白吃白住,连洗澡都有人伺候,她其实过得很逍遥,可为嘛这死男人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呢?月黑风高夜,某兽被吃干抹净欲哭无泪,“原来你才是兽,禽兽!”某男轻笑,“难道你要我连禽兽都不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云狂
    云狂未删减版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