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好看的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全本免费小说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2吧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西塘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杀手房东俏房客
    类似杀手房东俏房客都市小说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大鹏
    “.”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超级电子帝国
    超级电子帝国360118
    “.” 作为一个有点小钱的野生资深软件工程师兼职二手车行的小股东,林铮最自豪的成就就是他是从1999年一来到现在,从功能机时代到智能机时代,共和国手机领域的汉化、破解都是出自他林铮之手。但这种不被承认的野生资深软件工程师除了给林铮带来了些钱之外,却没能给他带来任何的社会地位,如果不是有套房子,他连…
  • 校花的贴身高手
    小说林逸楚梦瑶 小说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都市之纵意花丛
    都市之花丛纵意无删减
    “.” !《都市之纵意花丛》作者:醉想你第一章春梦了无痕正在黑板上写解答步骤的老洪被突如其来的一阵雷鸣般的呼噜声搅得无名之火腾腾腾的升起,手上的粉笔“啪——”的一声折成两段,并不高大的身子随着呼噜声剧烈起伏,居然有人敢在我的课上睡觉?老洪只觉得肺都要气炸了!他猛地转过头去,正看到坐在倒数第二排的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