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都市异能慢热形】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尝俞新作,绝对的能让你慢慢看下去的书!就是更新有点慢,可以考虑养肥了再杀!”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天生奇才
    免费小说天生奇才
    “老干妈作品,看过绝不后悔!多余的话不用说,看看一切便知!”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功夫神虎
    功夫神虎txt下载八零
    “一国术大师化身老虎,适合书荒慢慢欣赏!” 讲述一个内家化劲武者转世重生为一只东北虎的玄幻故事!东北虎拥有远比人类强大的躯体,如果修炼人类创造出的内家功夫,那将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变化呢?.....PS1:本书使用《龙蛇演义》中神机大大所总结的修炼层次:明劲,暗劲,化劲,丹劲,罡劲(外罡,内罡),金刚不坏(至诚之道)....PS2:…
  • 黄金瞳
    黄金瞳小说顶点
    “异能淘宝中看过的第一书籍,比尝俞的重生之玩物人生更好看”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僵尸医生
    僵尸医生在线阅读
    “都市修真中记忆中最耐看的小说” 作者:高楼大厦★★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一个化身医生,卑鄙的躲藏在医院里面,依靠偷取血库血液为生的懒惰僵尸一个住在红灯区,开着私家诊所,装作平凡人的僵尸医生一个亦正亦邪的僵尸医生身为僵…
  • 戒指也疯狂
    小说《戒指也疯狂》TXT百度云
    “看过的都知道,前中期大神的潜质,后面烂尾,书荒可以看看!” 李卫东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却意外得到了一枚神奇的储物戒指,居然能将网游中的物品带回现实!一戒在手我为神,从此人生也疯狂!书友群二:86o6oo71,感谢书友忧郁的小米粥提供^_^书友群三:869o8646,感谢书友骡子提供^_^书友群四:8851o147,感谢书友从今不再提供^_^书友群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