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寻找和我爱一样的书的书友们】小说书单
  • 天骄无双
    天骄无双下载txt下载
    “很吸引人的一本好书,但是!为什么跳舞大大更新如此慢!!!!!” 简介官方版本:帝国正处于动荡之中,人类与兽人族矮人族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主角欢呼着“穿越者牛逼不解释”来到这个世界,本以为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的异界游,然后他发现自己原来被坑了!“喂,小子,想做一个交易么,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哦?”“交易?用什么来换?”“你的灵魂!”“那东西我自己留着有用话说…
  • 凌天传说
    凌天传说语音小说
    “一本蛮好看的穿越异界小说,爱过它一段时间……”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超卓的武功,绝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绝、威动天下;造就一个永恒的凌天传说!翻云覆雨天假手,兴衰两世我独狂!谈笑之中风云舞,剑气凌风任飞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精校版下载
    “跳舞大大的又一神作,除了结局不太满意,一切都好!”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重修之灭仙弑神
    重修之灭仙弑神2txt全集下载
    “修真,而且狂拽酷炫屌炸天,不过时间比较早的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爱” 作者:疯颠第一集元婴九变第一章复仇?身死!“轰轰”遥远的虚空中不断的传来沉闷的气爆声,现在那虚空中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争斗。玄星这时显得些狼狈,嘴角带着一丝血迹,而他对面却有着十几人,而且还都是修真界的顶尖高手,玄星以一己之力硬捍对方数十人!可见玄星的实力很恐怖。“玄星,没想到千年不见你的…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邪在线阅读
    “和凌天传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爱那本小说的友友可以看看这本”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全球论剑
    全球论剑全文免费阅读
    “我所看到过的网游小说里最爱的,强推!超爱!” [全球论剑/作者网络黑侠]重回江湖血雨腥风!追逐‘一帝二后三王七侯’三年之久的陈凯心;《全球论剑在华山》大赛前夕,不料被阴险小人灌醉,随后被轮白到新人阶段,彻底错失跻身江湖顶尖强者行列机会!万念俱灰之下,凯心黯然退出《江湖》。迷醉伤神的雷雨夜,陈凯心一梦三年重回学生时代。玩转愚人节看不到内…
  • 史上第一妖
    史上第一妖第二季
    “一本纯幽默小说,我高三的时候拿来放松看,蛮喜欢他的开头” 一个总会突然倒霉的小市民,一块能制造妖怪的碎玉,一群喜欢惹是生非的电器妖怪陈墨语录:我捡了个小萝莉,她热爱斩妖除魔,更热爱冰淇淋,最大爱好是乱用符咒。我有个希腊未婚妻,她正和我的老板娘争风吃醋,问题是她们只要一爆发就会变身我有群妖怪宠物,电饭锅喜欢抢银行、笔记本爱玩黑客、手机总模仿我的声音…
  • 超级电脑
    超级电脑txt下载全集下载
    “天马行空的想象,近乎完美的逻辑,意想不到的惊喜之作!” 陈旭的电脑丢了,于是他想了个法子。拿一张很厚的纸,用不容易褪色的黑墨水在纸上写上以下一段话:“我的子孙,我是你们的先祖陈旭,现在时间是2006年9月1日北京时间12点07分,今天你们先祖我遭遇了人生最惨淡的事情——在我大学开学的第一天,我价值八千块钱的笔记本电脑被偷了。如果你是我的后辈,那…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同类型小说
    “小花大大的神作,幽默风趣的笔风让我爱不释手呀!”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随机推荐